反网络封锁软件开发者称江主席要变成死牛了 “主席先生,我们两人一直都很忙”

发表:2001-08-10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封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的一封信

公牛血·让芬/财政邮报

江泽民先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
拷贝国家安全部
东长安街14号北京,中国

亲爱的主席先生:

夏天已经到了。我仍无法享受利更多的假期。但我还是去东城露营了10天,然后又去了渥曼的白山和缅因岸边的新汗布什尔。那儿太美了。等我们都有空时,请善意地提醒我详细地写下这次美好的郊游。但现在,有更重要更严肃的事。

主席先生,我们两人一直都很忙。我是忙于我的反审查软件,您是忙于收获大量被处决的犯人器官的大丰收。辛苦了。汉尼宝·莱克特先生顺便向您问好。

由于您繁忙的日程,您可能还没有时间注意到我的工作。现在,请允许我为您介绍一下。

我和一群朋友在发展一个离散性相互合作的私人网络。我们把这个核心技术称为“皮克布提”(意为窥视宝库)。这个软件可以使用户避开大多数DNS(区域名称服务)的审查。您知道,DNS审查检察因特网上的信息。所以,那些含有人权信息,或不同政见,或有关宗教信仰或学术思想的记录,都得经您的政府用DNS审查过。

现在,主席先生,我相信以您国家全力以副地对待罪犯的处决和您同样努力地镇压宗教言论,您或许没注意到审查因特网上合法发行的信息使中国违犯了几项国际条约─国际人权宣言以及国际民事与政治权力公约,这立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注意。

这里我并不是要指出每个国家的政党随便地对待这些条约,我要说的是皮克布提。

皮克布提不在乎中国(以及其它30多个国家)审查因特网。这个软件关心的是与皮克布提网的联接,以及使那些想要看的人看到合法发行的内容。

因此,出于对国际人权宣言以及国际民事与政治权力公约的尊重,您无须担心您政府的违规,但至少应尊重索取信息的权力。一旦开始运作,皮克布提将尽快清除这些违规。详情将通过另外的途径传出。

阁下,我有幸通知您,皮克布提是一个由信息技术专家组成的国际班子发展起来的。我们精干的班子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以色列,韩国,台湾,以及您尊敬中华人民共和国。

皮克布提班子是由网络安全和法则专家,程序员,质检专家,人权律师,学生,民主倡议者组成。我敢肯定您一定会喜欢我们的招标口号:越毛氏化越振奋人心。谁说这伟大的舵手不理年轻人?

另外,皮克布提网络信息的传递和内部结构的法展也许会令您感兴趣。这个网络是完全离散的,没有中央服务器,所以不容易被袭击和破坏。而且,作为同等网络,皮克布提像双行道的街道一样双向运作,而不是像前副总统高尔的过于夸张的信息高速公路,大多数是单向流动。

换句话说,坐在国家级的DNS审查器后的用户会与那些自由民主国家里的公民一样可以索取信息,而且,他们也能在网上发表信息。主席先生,让这一切遍地开花。

皮克布提网络这项惊人的贡献将会使被世界真正地了解。最终,将为您伟大国家宣传的担子从已超负荷的媒体身上卸下。

新一代的信息干部将会把数据直接地发布到网上─有关政治犯,人权侵犯,政治腐败,甚至艺术作品的信息。主席先生,这正代表了一个大跃进。信息革命现在就是可下载,可分散,无需中间媒介。

主席先生,这些就是我目前的主要工作。以您著名的滑稽的幽默感,请允许我解释“皮克布提”一词的出处。它是这样拼凑成的,在“宝库”上“偷看、一笑”。去年夏天,我在哈勒姆,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一个小女孩在玩“偷看、一笑”的游戏。她站在她母亲前面。她母亲的体形,用您的话说,像一个竹房子。

这为女士的后部非常大,我能看到的只是小女孩的脸在她母亲的臀部周围露出一点在笑,然后又缩回前面躲起来。这是一个显现。

祝您有个美好的夏天。

公牛血·让芬是死牛斜教的外交部长以及屠杀首领。

===================================
原文出自http://nationalpost.com/tech/story.html?f=/stories/20010726/628083.html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