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的导演郭宝昌让“假货”涮了

发表:2001-08-13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记者见到《大宅门》的导演郭宝昌时,他正在进行《宅门逆子》的剪接工作,郭导指着画面中的一位年轻演员说:“你看见了吗?这位是所谓的中戏大专班的高材生,其实是中戏短训班出来的,表演太差了,早知道这样我根本不会用。倒不是我特别看重学历,必须表演本科的演员才用。现在演员也有‘假货’,而且名目繁多的表演学习班,偏偏喜欢冠以表演大专班。中戏、北京电影学院里面正式毕业的学生,毕竟经过4年的专业学习,专业和业余的你说能一样吗?再这样下去,即便正式表演院校毕业的演员我都会怀疑了。”

  郭导正和记者聊着,忽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想请郭导导演一部戏,可是郭导的合约早已签到了明年底,不可能再接这部戏了。对方又提出请郭导做冠名总导演,郭导没有答应。对方再次降低了要求,说郭导做艺术顾问就行了,郭导说艺术顾问也不能顾而不问呀,让对方将剧本拿来看看再定。对方说别看了,您收钱不就行了吗?郭导一听火了,“郭宝昌三个字穷得只剩下钱了吗?!我必须先看剧本,如果真的想请我做艺术顾问,我还必须提出自己的意见,你们自己考虑吧。”

  挂断对方电话后,郭导无奈地告诉记者,找上门来要求他做“冠名总导演”的很多,现在影视剧行业也充斥了不少假演员、假编剧、假导演,假编剧就是找一个著名编剧冠名,假导演就是像刚才那种情况,还有就是假顾问。“我自己就被假演员涮了一回,还能再去让别人上当吗?去年暑期播映的一部电视剧,发行时卖出了天价,许多人是看了片花觉得非常精美才买的,可一正式买到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的《宅门逆子》已经有很多单位追着买了,我不急于‘出手’。我已经剪出来前5集了,让人家把前5集完整地看完,再决定买不买,如果单剪出来漂亮的片花就让人家买,结果正式的剧集满不是那么回事,那不坑人吗?一个人的声誉是花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