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黑帮火并 长刀追斩 大闹繁华街头

发表:2001-08-13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方都市报》13日报道,深圳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华强北一带12日下午接连发生两宗黑帮火并事件,有三人被斩成重伤,送往医院抢救。警方在现场检获十多把长柄斩刀和两支枪。

记者于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只见华强电子世界前的人行道上有几摊血迹。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下午约5时许,4名男子手持一米多长的长柄大砍刀从北向南追赶一年约40岁、身穿黑色印花衬衫的男子,边追边砍,将该男子身上多处砍伤。该男子跑到华强电子世界内,4名男子也追进去围堵,由于该男子受伤过重,体力不支倒在一柜台前,4名男子追上该男子后,一阵乱刀砍下去,随后扬长而去。该男子全身鲜血淋漓,一只手几乎被砍断,只留下一点皮连着,头部被砍了很长的口子。该电子世界的保安立即报警,警察和120先后赶到,将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华强电子世界提前半个小时关门清理现场。

而在另一现场,深南中路兴华宾馆、深南路与华强路交叉处,也留下了多摊血迹。据目击者介绍,下午约5时左右兴华宾馆处也发生了血拼事件,多个人手持1米多长的长刀沿深南路由东向西追砍一男子,将该男子砍伤。警察迎上去将追砍团伙中的其中一人制住,并将他铐在栏杆上,然后去追其他的人。而被砍伤男子的同伙赶到后,则伺机将该名被铐在栏杆上的男子砍伤。

在深南中路赛格广场前方,记者看到一辆疑为某黑帮团伙作案用的白色本田面包车停在路中央,车号为琼A─01443,在敞开的车门口,堆放着11把2米多长的长柄大砍刀、2支枪和几把匕首,多名警察正在现场守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