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海教授江泽民撒泼抵赖

发表:2001-08-14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浪报道,江老教授最近告诉党内,不许再进行三个代表的争论,都要回到三个代表的认识基础上来。就象一个赌徒,出错牌后,开始耍赖炸赌大搞上海女人撒泼混闹之能事。

请问江老教授,如果没有学生带头提出,你三个代表偷换概念的戏法被大家看穿,你也许现在早就跑到敌对阵营热乎去了,哪里来的现在在三个代表的论述理矛盾的提出共产党是无产阶级先锋队的无奈之举。这一切都是学生我一言棒喝惊醒你这个投降主义分子的功劳,你现在妄图闭涩言路,独自陶醉,这作为一个知识分子不失混蛋,作为党的书记可是你个人从政的悲剧。你不能以理服人而是片面的强调大家要听话,就象一个二流学校的老师,当学生们问疑时,你肚子里也没有谱,只好说就这么干,大家不要问了,你这样不但跟民主相差千里,跟封建社会的明君也没有什么共同之处。你的孩子再敢自称公主我就让她好看。因为你现在老的象个昏君了。

你应该正确的对待你的失误,就象台湾问题一样,你以为台湾不会让台独上台可是你又让别人骗了,小资产阶级的动摇性和侥幸心理估计您已经吃了一辈子的苦头了。现在,终于有了退步,从反出家庭的小知识分子回到了老地主的封建心理,告诉你什么是民主,民主就是多元化发展,既然要想在党内搞民主,就要允许别人说话争论,如果只会砸大棒,是要重犯文革的错误的。那您就从一个自觉革命的知识分子退化到了共产党的党棍。那些东西不过是混蛋而已。

您照镜子梳大背头时问问自己还相信什么自由民主吗,如果不相信,您已经退化到上海弄堂里的家庭妇女了,除了一日三餐没有别的担心的。那可还不如百乐们里的妓女,起码她们知道自由能换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