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吐真情:我对赵薇心动过

发表:2001-08-15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有朋在广州鸣泉居结婚?!当记者收到料赶往“发事地点”时,果然见到一场气派、浪漫的婚礼正在举行,而那个穿着粉红色衬衣、笔挺的黑色西裤配尖头皮鞋的“新郎”,正是“五阿哥”苏有朋。难道这是真的?犹豫间,忽然听到一声“Cut”,导演走上前和苏有朋讨论起剧情来。哦,原来是广州东影公司摄制的电影《手足情》在大摆“喜宴”,而苏有朋身边那又高又靓的美女新娘就是有“钟丽缇第二”之称的卢淑仪。
  
  “对赵薇动心过”
  
  28岁的大小伙子,被问得最多的自然是感情问题。前段时间有传苏有朋和林心如一起在上海看房子,是不是两人在拍拖?苏有朋马上否认说,只是两人觉得上海很好,所以交流了一下买房的资讯而已。为了和心如划清界线,他公开表示,自己曾对赵薇心动过,而和心如只是好朋友。
  
  对于家庭生活,现在的苏有朋并不向往,这可能和从前家庭的一些不愉快回忆有关。问他将来会不会找卢淑仪这样的女友?苏有朋笑着说:“卢淑仪很不错,可惜太高太靓了,我会没有安全感。”
  
  愿意接拍《还珠Ⅲ》
  
  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不拍《还珠Ⅲ》了?苏有朋说,他很想拍,尤其是听说第三部要拍成《五阿哥传奇》时,觉得还有发挥的余地,但因为琼瑶没有事先通知,他的档期已经安排满了,也许会错过这个机会。
  
  苏有朋承认,《还珠格格》是他演艺生活的转折点,以后的电视剧都很难超越它。在离开大学到《还珠》前的日子里,是他人生的黑白期,很不如意。
  
  自演了《情深深雨蒙蒙》里的杜飞后,苏有朋作为“师奶杀手”的地位更加巩固了。他承认,杜飞是他个人最喜欢的角色,但不喜欢“师奶杀手”的称呼,认为这是对女士的不尊重。
  
  三小虎有望再合作
  
  出道13年,苏有朋心中最大的夙愿就是开演唱会,这将是他下半年的重头戏,大概在内地4个城市进行,会不会在广州开还是个未知数。苏有朋希望演唱会像开Party一样轻松一样High,努力做到好看又好听。当问他会不会请“小虎队”的另外两个拍档吴奇隆和陈志明来助阵呢?苏有朋笑着说,正在极力邀请他们,但不知两个大忙人有没有空,让“小虎队”重回舞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