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羊饿急了狂吃老鼠蝗虫

发表:2001-08-16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苏尼特草原高温下大片的牧场既未返青又无枯草,但仍然可见低头觅食的羊群。这些羊在吃什么?

行进在苏尼特千里草原,蝗虫乱飞乱蹦,“沙沙”煽翅声不绝于耳,车轮一碾就轧死百八十只。路旁的青草已被蝗虫吃光,只留下窜来窜去的草原鼠,与骨瘦如柴的牲畜相比,这些草原鼠个个膘肥体壮,脑满肠肥。然而,令记者惊讶的是,这些肥蝗硕鼠现已成为饥饿羊群的“食品”。在苏尼特右旗一位朋友家,好客的主人说什么也要杀羊招待客人,当他麻利地将一只羊杀死,剥下羊皮,割开腹腔,取出肚子里的一切,竟发现里面有两只未消化的草原鼠,同时还有十几只蝗虫。

来源:晨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