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有一颗爱美的心

发表:2001-08-17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因为成为健妮健瘦鞋的代言人,最近来到北京做宣传,引起了一阵轰动。

刘嘉玲穿一件黑白横条的简单T恤和别致的红裙子,淡妆出场,但漂亮依旧。

刘嘉玲最近接戏不多,倒是逐渐成为时尚女人的代言人,国际知名杂志和产品纷纷邀她上封面、做广告,对于美,刘嘉玲自有一番见解:首先要拥有一颗爱美的心,时常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第二不要盲目追赶潮流,要清楚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第三点最重要,女人要自信,敢于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善于掩饰不足的一面,这几点做足了,你就能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很久没拍戏的刘嘉玲最近拍了一部香港电影《靓女差馆》,又接了一部新戏《多桑与红玫瑰》,她扮演的红玫瑰是一个沧桑女人,从40年代到70年代,周旋于七个男人之间,这部戏将在台湾开拍,需要她讲国语、日语和台语对白,为了方便四个月的台湾生活,她专门在台湾买了套公寓房子居住。

刘嘉玲最近拍的一系列瘦身广告,每一个造型,每一个姿势,都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令人惊艳,大家都很好奇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刘嘉玲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多运动。问她是否有淡出演艺圈的打算,她连忙否认:不是的,只是我这个人有点懒惰,拍电视剧又耗时又费力,干久了有种恐惧感,所以最近接戏少了,不过一旦有合适我的角色,还是很愿意去演的。

谈到和梁朝伟的问题,刘嘉玲立刻三缄其口:除了这件事,别的都可以谈。 (建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