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乱象:一女孩遭殴打轮奸 嫌犯竟是7名少年

发表:2001-08-17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日到6日这6天,对于14岁的哈尔滨市女孩小文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在这6天里她遭到非法拘禁、虐待并被轮奸。

小文今年刚满14周岁。1日,她来到一家旱冰场玩,认识了两位“大哥哥”,玩了一会儿,他们便提出要带她出去玩。涉事不深的小文便跟着这两名“大哥哥”一起去了。可这一去就是6天不见踪影。小文的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她。6日,小文突然出现在家人面前,情绪非常低落,裤子上全都是血。在家人的安慰和引导下,小文说出了实话,她被人轮奸了。7日,小文家人带着她来到南岗刑警六中队报案。六中队队长吕长江听后,立即部署警力蹲守三天三夜终于抓获了7名犯罪嫌疑人。经调查,他们都来自单亲家庭,还有4人未满14周岁。

经审,那天,两名男孩把小文领到南岗区某旅店,开始时还请她吃东西,到晚上他们终于将小文强奸,此后又将小文强行拘禁在房间里。两名男孩又找来5名同伙,对小文进行了轮奸。他们还残忍地用手铐将小文反铐上,绑在床上,对其进行殴打。小文被他们折磨得遍体鳞伤,曾几次昏死过去,又被他们用凉水浇醒。就这样小文被蹂躏了6天6夜。6日晚,才放小文出屋,并威胁她不许出声。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