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新闻:红楼的故事是因"革命需要"创造出来的

作者:感慨中国人被蒙骗 发表:2001-08-1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远华案和法轮功是中共目前忙活的两件事。为什么这么说呢:目前中共倾注全部国力、调动各个政府部门、新闻爪牙、舆论走狗、海外特务等全力以赴对付的就这两件事。看看,每天新闻上播出的东西,就应该明白了。中国真正的走私案不会这样处理,那对中国政府没有好处。假的走私案才会这么大张旗鼓的批判,动用全国人民的“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思想感情作为后盾。

  我的中国同胞呀,你们真的这么没有记性吗?

  看到关于红楼的一些介绍,也引用在下。

  不管怎么说,中国“远华案”的办案人员在加拿大的法庭上明白无误的说明了,“红楼”里的确没有中国官方报道的那些事。

  然而,当时中宣部的要求还重申:“除了官方媒体主办的网站和北京“千年龙”、上海“东方网”等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网站以外的任何网站,均不准自行采用和发布有关新闻。”通知指出:“对违反宣传纪律的媒体将严肃处理,根据新公布的警告制度对有关媒体予以处分,并追究擅自发布消息者的个人责任。严重者将被永远取消从事新闻工作的资格,各媒体不得录用。”

  既然是这样,中国众多官方媒体纷纷报道了有关“远华案”的“小道消息”、“非正常渠道的消息”,并肆无忌惮的加以“借题发挥”,那么,是否这些媒体的相关人员都应该受到中国官方的惩办,并“永不得录用”呢?还是他们身不由己、别无选择? 看来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专案组在撒谎,中国政府在撒谎。为什么呢?

  赖昌星在当天晚上通过电话对《远华案黑幕》作者盛雪表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红楼”,都以为“红楼”里是中国官方所说的那样,长期以来他百口莫辨。现在,只有在加拿大的法庭上,中国官方才不敢继续说谎:“现在是在加拿大,他们就不敢再骗了。都是他们自己编出来的。焦点访谈里还说那些小姐服务完之后是从‘红楼’的后门走。‘红楼’根本就没有后门,除非他们现在挖一个。我刚才还在看《人民日报》,那上面还在说“红楼”怎幺、怎幺样,还在骗国内的人。你说可怕不可怕。”

  赖昌星在接受盛雪的采访时说,有关红楼的种种说法都是4.20专案组编造的,这是专案组的阴谋。他解释说,如果人们相信了有关红楼的种种谣言,那幺,他这个大走私犯的作案动机(利用高官贪财、好色来换取走私利益)、作案手段(利用女色引诱、腐蚀高官)、作案工具(红楼中的小姐们)、作案地点(红楼)就全齐了。赖昌星说:如果我让一个干部在红楼玩过一个女人,我立即就回国去。他甚至建议开放红楼让公众参观,让记者进去采访,他说,这样就有说服力了。

  中国总理朱熔基不久前指示:开放红楼,用以教育党员干部。 据文汇报7月14日报导:“该展览由中央纪检委、监察部、海关总署和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厦门市承办。据了解,这将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一次反腐展览。有关方面为此专门组织数十位精干人员历经约一年的时间才完成各方面的工作。

  报道说:““红楼”是远华走私案主脑赖昌星过去用来招待党政军警高官要员、集吃喝玩乐于一楼的一栋七层豪华建筑。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层希望把这座曾让无数达官显贵“跌落陷阱、腐化堕落”的建筑,当成打击走私、惩治腐败的教育基地。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五月初在厦门时,参观了这座建筑。他当时神色凝重地对陪同官员说,一定要按原状把“红楼”保留下来,作为全国党员干部深刻反思的反面教材,让凡到厦门的官员都来看看,吸取教训。”

  当然,朱熔基一定不是听从了赖昌星的建议。赖昌星知道后却兴奋的表示:这样大家就清楚了。

  我却想到了曾经在中国轰动过数十年的四川大地主刘文采收租院的往事。中国大陆三十岁以上的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刘文采和他的收租院。收租院里的“水牢”、“地牢”、“刑讯室”在人们的头脑中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让多少人为之愤恨落泪。还有那个在全国到处作报告、讲演的冷妈妈,每次提到“水牢”就痛哭失声。然而,当中国的政治环境松动了一点之后,突然有一天,我们被告知,“水牢”、“地牢”、“刑讯室”是没有的,是当时的政治斗争需要被创造出来的。在几十年里供数千万人参观的,是经过想象、设计、施工的“实物”,但不是真人、真事。

  显然,我们被骗了。但是又能怎么样呢?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年了。而且为刘文采说话值得吗?那些是不是事实,还有谁会关心呢?

  现在,红楼也要开放了。中国官方报道说:为了让红楼能够开放供公众参观,有关方面为此专门组织数十位精干人员历经约一年的时间才完成各方面的工作。

  一栋七层小楼,总共才2100多平房米,要“数十位精干人员历经约一年的时间才完成各方面的工作。”看来里面应该是“应有尽有,面面俱到”了。

  我真替朱熔基捏一把汗,希望他能够小心求证,谨慎行事。不然,这红楼一开,怎么再关上它呀,是不是又要等上个几十年。 中国老百姓就该被耍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