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选美 丑闻不绝于耳 先过禽兽关! 佳丽互揭丑闻争后冠

发表:2001-08-21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选美大赛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给,八个月内已有至少十个规模较大的佳丽大赛。大赛无尽,美女有限,明争暗斗的美女争夺战在羊城热闹上演,选美桃色丑闻更是不绝于耳。这些美女自述被称为“美女新考验,先过禽兽关!”

太阳报21日报道,八月十六日下午,当第二届中国“都市少女”服饰风采大赛在广州宣布开赛时,它已是今年第十个在广州举行的佳丽大赛了。据悉,有关方面还在筹备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礼仪形象大使比赛,而这还不包括一些影视剧的“选秀”活动。广州记者叹息:“广州哪来这么多美女,今年要闹美人荒了!”

竞争激烈,美女标准不断下降,新丝路选美将女选手身高降低到一米六八(约五尺六寸)后,华凌东方新娘选美干脆将范围扩大到已婚女子,身高更降到一米五五(约五尺)。明日之星选美和都市少女选美都称只要漂亮,就能入选。

与选美浪潮同样热闹的是美女背后的桃色故事。美在花城选美爆出候选人被港人包起、遭前度男友当街暴打丑闻,更有电话找到各传媒,揭发某候选人是富商二奶。

一些落选美女更是破釜沉舟,向当地娱乐媒体大爆黑幕:“他说只要跟他好,就让我当冠军。”“承办方老板的几个女朋友都上了榜。”“他要是把冠军给别人,我会让他没有好日子过!”这些美女自述被称为“美女新考验,先过禽兽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