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未成年少女网上卖淫

发表:2001-08-21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有个性的人像不时地晃动,充满感染力的呼声不时响起,这便是OICQ营造的更加人性化的网上交流空间。人们在这里,都以一个新的名字出现,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很多名字起得稀奇古怪。不过其中有一个名为“小贱人”的网民却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2001年7月23日,徐汇警方在一次活动中抓获了一名16岁女孩,她叫冰冰。警方发现,她的经济来源很不正常,进一步审查,警方发现了一个严重事实:冰冰涉嫌网上卖淫。冰冰交待,在网上,她的网名为“小贱人”,她确实通过网络做皮肉生意,嫖客大概有10多个。根据冰冰提供的线索,警方在网上查到了王某的OICQ号码和网名,发现他正在网上聊天,很快便在一家网吧里将其抓获。王某是一个待业青年,今年4月,在网上聊天时他认识了冰冰。他问冰冰喜欢干什么,冰冰说喜欢“睡觉玩”。他问:“睡觉玩是指开房间吗?”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越说越歪,后来干脆通了电话。

短短几个月时间,冰冰的“客人”就发展到十几个。其中最小的钱某,今年21岁。冰冰和他聊了一次之后就通了电话。她告诉钱某:“你出来,随便你怎么样。”钱某问:“真的?”冰冰说:“是的。”于是,两人就谈价钱,找宾馆。

2001年8月7日下午,未成年的冰冰在被警方治安拘留15天后释放了。

冰冰又自由了,重获自由的冰冰还会不会去网上聊天,还会不会“随便怎么样都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