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家的入党申请书

发表:2001-08-23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敬爱的党组织:
我,一个心黑手辣,杀人如麻,视钱如命,视工人生命如草芥的红色资本家,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贪污腐化事业,和我的个人富贵前程而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买办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特权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封建资本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半封建半奴隶的极权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的乌托邦主义、毛泽东封建思想、邓小平过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原始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资本家和野心家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娼盛的党。她始终代表中国各族特权阶级的贪污要求,代表中国腐朽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无耻的败类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毫无人性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一小搓人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

从学生年代开始,一串闪光的名字──张子善、刘青山、陈希同、王宝森给了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我发现他们以及身边许多深受人民唾沫,憎恨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我发现在最危急的关头总能听到一句话--不是共产党员的给我上;这确立了我要成为她们中的一员的决心。我把能参加这样专门为己的党作为最大的光荣,自豪和本钱。

参加工作后,在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