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个唱9月8日开场 成龙可望来蓉城助阵

发表:2001-08-24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杜恩湖)将在9月8日隆重开唱的周华健成都演唱会,既吸引了蓉城众多的华健歌迷,又引起了华健铁哥们、香港巨星成龙的热情关注。昨日传来消息:远在印度拍片的成龙忙里偷闲用越洋电话为周华健猛出点子,并声称争取8日能抽身“飞”到成都为华健热力捧场。


  周华健与成龙是多年的好朋友。平时成龙有什么事情,华健总会去倾力捧场。周华健进入影坛时,成龙可没少操心帮教。两人无话不谈,据说有一次成龙赴台北演出,停留了3天,他还特地约周华健从香港飞去会面聊天。两人合唱的《让我欢喜让我忧》也早已在圈内成了招牌曲目。另外,成龙的儿子陈祖明与周华健的小儿子也是哥们儿。

  这次周华健成都演唱会,成龙本来表示要赶到成都去作嘉宾为好友“扎起”,演唱《男儿当自强》、《月亮代表我的心》,并与华健合唱《真心英雄》等歌的。但因拍片档期非常紧张,实在抽不出时间。成龙很是着急,但他天天都关注着华健成都演唱会的准备情况。昨日上午,成龙忙里偷闲用越洋电话“暗授妙计”,猛出主意。据悉,成龙的建议是:在制作和音乐舞蹈方面一定要有新世纪、新千年的特色,要尽可能与“懂得起”的成都观众保持近距离交流。

  昨晚6时,记者与远在香港的“演出大亨”陈淑芬女士通话。陈淑芬也说:成龙很看重华健新世纪在蓉的首场个唱,他自己正抓紧拍片,希望尽量抽出时间,争取在9月8日能“飞”到成都演出现场为华健热火捧场。

  又讯:记者昨日从中影集团获悉,由成龙主演的电影《尖峰时刻2》将于10月中旬在国内上映,成龙、章子怡有望参加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首映式。

  如果成龙不空,该片将和11月初上映的大片《木乃伊2》对调档期,以保证成龙赴内地参加首映式。《尖峰时刻2》已刷新北美8月票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