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太阳晒黑你

发表:2001-08-24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点1 脸和手臂的防晒品应该有所区别。
  如果防晒品的说明上写清是脸及全身涂抹,这可就得注意了,特别是脸与身体肌肤的区别最大。有些女性的脸与身体的肌肤差不多,可选择全身及脸都可使用的防晒品,但有些女性的脸与身体的肌肤状态完全不一样如脸上油却身体干燥等等,就不可选择单一的防晒品。优秀的防晒品除了有不同的SPF值外,更有让顾客选择的液、孔、霜;脸用、身体用、头发用等等。

  观点2 户外工作4小时,防晒用品涂抹一次便可以。
  根据SPF数值来进行计算,SPF1为防晒时间15分钟-20分钟,如SPF15的产品其防御紫外线时间为3.5小时-4小时左右。如超过这段时间其防晒功能开始降低。但这只是固定时间,如果为持续保持防紫外效果每隔3小时左右需补涂一次,因为在流汗或游泳之后,防晒品会随汗液蒸发。如为加强防晒效果,可再用有效防止紫外线的固体粉底涂抹整个脸部,实行双重防卫更为可靠。

  观点3 皮肤已被晒伤,我也只能听之任之。
  通常的防晒品只注意防晒效果,但忽略了晒后的护理。如果肌肤被阳光晒得发红,起水泡,发生炎疱症怎么办呢欧珀莱新上市的晒后护理冰蜜可解决这些问题。消炎镇静功效显著的晒后产品,能抑制紫外线照射后的肌肤的红烫症状,令肌肤恢复原先的状态。凉爽略冰的使用感,能让肌肤迅速镇静。其产品可存放在冰箱内,加强其冰凉的使用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