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协委员、佛教大师被控摸女子下体

发表:2001-08-25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持双程证来自内蒙古、身兼中国政协委员的“活佛”,涉嫌于本周日旅港期间,以举行仪式为名,带一名成年女子前往北角百福花园住所,举行仪式前递上糖果令事主吃后感晕眩,即指示她坐在其双腿上揭裙非礼,该“活佛”周三被捕后一直扣押,昨(24日)被解西区裁判署提堂。

苹果日报25日报道,身材魁梧的被告包田虎(三十六岁),庭上表现镇定,成功取得保释后,由一名男子及代表律师陪同离开法庭。他被控一项非礼罪名,暂毋须答辩。

诱事主往居住单位

主控官在庭上表示,被告于今年八月十九日案发时,以内蒙古佛教大师自居,以替女事主举行特别仪式,成功诱使对方前往北角百福花园其居住单位,事主接过被告递上的糖果,吃后感到头晕目眩,被告指示她坐在其双腿之上,将她的裙子掀起,然后触摸其下体非礼。

主控官向法庭申请将案件押后两周,以便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并向律政司征询法律意见。

代表包田虎的律师提出保释申请,律师指被告为现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的内蒙古代表,并将有关证明文件呈交法庭,他表示被告属正当人士,绝不会弃保潜逃,并承诺会协助警方调查。

准保释须每日报到

主任裁判官曾健士将案件押后至九月七日再讯,并准许被告以现金和人事各二万元保释候讯,另被告须交出旅游证件,不准离港,及每天到警署报到,裁判官又提醒被告,不得以直接或间接方式联络控方证人和事主。

全国政协委员云大棉对本报表示,他亦认识这位内蒙古政协包田虎(朋友称他为包天虎)。他形容包田虎是内蒙古活佛,有特异功能,不时会在朋友的邀请及担保下来港,甚至赴美。不过,他已有两年多没有见过包田虎,不知他的近况。

至于包田虎的特异功能,云大棉称曾经在内蒙呼和浩特和一班港商看过他的表演,港商中包括笃信密宗、同时也是全国政协委员的本港“牛仔裤大王”杨钊。

懂特异功能身带电

云大棉说,当时有位港商行动不便,要用拐杖扶持,而包田虎则自称身有电流,只见他用手触一触这位患有脚疾的港商,他便马上可以自行走动,不用拐杖,令现场人士均啧啧称奇。而云大棉本人,亦曾让他看过,包田虎说他患上糖尿病,他后来找医生诊治。

据了解,除了杨钊之外,他的弟弟杨勋也和包田虎十分稔熟,本报昨日曾致电旭日集团,欲接触董事长杨钊及副董事长杨勋求证,但至昨晚仍未能联络上。

案件编号:WSCC9615/0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