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末日“新三陪”:卖书女郎陪酒陪读陪上床

发表:2001-08-25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官场腐败横行,不可救药,而其专制统治下的大陆社会更是乱象迭生,颇有红朝末日气象。买一套《金瓶梅》,有女郎陪看陪酒,甚至陪上床,已经乱得离谱了。在黑龙江省会哈尔滨市,近期活跃一批“卖书女郎”,名为推销书籍,实际从事色情卖淫活动。

东方日报25日报道,据介绍,这些“卖书女郎”挽一些精装的“高档书”,活跃在哈尔滨一些星级酒店和宾馆的门前,向开车就餐者和住宿客人推销。在开发区鑫姿酒店门前,一名打扮入时的女郎站在车旁,向车内的客人推销一套精装《金瓶梅》,该书全部采用铜版纸,印刷精美。据女郎称,书是国外进口的,国内根本买不到,二千元一套,如果买了这本书,咱们还可以喝几杯酒聊聊。

而在融府康年酒店门前,一名女郎卖的《金瓶梅》,还贴有一个白色条码,标价二千零八港币。女郎表示,“书是一位香港客人送的,二千块钱就卖给你们,如果你们看不懂,我们还可以一起看,我为你们好好讲讲。”

不标书价贵到离谱

还有“卖书女郎”以同样的推销方式,向司机推销《世界名女人生活全录》、《野蛮与美》等天价书。这些书全部是竖文排版,附带十多张光碟,售价从三千元到五千元不等。大部分书籍没标价,要价非常离谱。

据当地司机介绍,在哈尔滨市一些大酒店和宾馆门前,都有这样的“卖书女郎”向客人推销。推销时左顾右盼,名为卖书,实则搞的是色情卖淫活动。只要有买书的意思,做乜都得,甚至可以陪你上床睡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