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演楚留香形象太差受指责

发表:2001-08-26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侠剧的经典人物最难演,新生代演员接演这种角色是又爱又恨,像是《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郭靖、及武侠经典名作《楚留香》里的香帅、苏蓉蓉等经典人物,都是演员们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角色,深怕稍一不慎,被观众骂得臭头,压力相当大。像周迅演黄蓉,并不是第一位受到这么大质疑及压力的演员,当年朱茵演出香港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一开始也是反对声浪不断,在上档之后就大受观众的批评,但事实上媒体对于朱茵的演出都给予不错的评价,因为朱茵已经将黄蓉的神韵掌握了八分像,之所以受到观众的批评,全是来自于剧迷太爱翁美玲了。

  近期任贤齐演楚留香被骂的更凶,因为以他的外型及演技要演楚留香,说服力实在不够强,之前任贤齐也演过杨过、冷孤冲这2个金庸笔下的经典男主角,也一样受到无情的批评,当时,就有观众认为任贤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胆子,接演这种经典的角色?但是制作人就是认定任贤齐的票房魅力,这些经典角色当然仍是非他莫属啰!
黎姿演苏蓉蓉也被批评的很惨,观众认为黎姿的气质怎可和赵雅芝媲美呢?甚至还有更八卦的香港网友在网络上指出,黎姿能接演到苏蓉蓉这个角色,一定是他和制作人王晶的“关系匪浅”。

  其实,任贤齐及黎姿演出楚留香及苏蓉蓉之所以会受到如此严厉批评,主要是因为继郑少秋及赵雅芝之后,20年来都没有人敢演这2个角色

  至于央视版的《射雕英雄传》,由李亚鹏演出郭靖一角,虽然,郭靖这个角色很多人演过,可比较的人太多了,但是在李亚鹏的心中,他还是认为饰演郭靖压力颇大。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