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个唱 陈慧琳欲决战王菲

发表:2001-08-2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陈慧琳现身广州某楼盘搞宣传活动,吸引了成群结队的歌迷影迷,现场一片人声鼎沸。

  记者还是在“吵吵闹闹”中采访了半个小时,以下是现场采访问答。问:你什么时候有新影片出来?陈慧琳:大概11月份就有一部,到时候广州应该会同步上映。

  问:新专辑《飞吧》有什么特色?销量怎么样?

  陈慧琳:音乐方面有不少拉丁怀旧舞曲,与以往国语唱片最大不同之处是加进了很多快歌。至于销量嘛(迟疑了一下),这个不是太清楚……


  问:那个虚拟陈慧琳会在演唱会出现吗?

  陈慧琳:“她”其实是我新专辑《飞吧》中一首新歌MTV女主角。她也会来,我没上场的时候,她会在场上帮我顶住。

  问:你觉得你和“她”谁更漂亮?

  陈慧琳:她好酷啊!MTV中她刚开始出来的样子好前卫,好有型。但我觉得和我不是太像,各有各精致,各有各靓啦。

  问:广州演唱会嘉宾会是谁?

  陈慧琳:嘉宾只有一个,大家都猜到啦---好靓仔的,声音又好,又会自己填词---我弟弟陈司翰。

  问:很多艺人都不愿意自己的亲人再进演艺圈,你为何反而鼓动弟弟陈司翰到歌坛“搏杀”?

  陈慧琳(做一脸无辜状):我没有鼓动他,是他自己选择了演艺圈,我认为他也会有很好的发展。

  问:你一出道就被认为模仿王菲,不久王菲在广州也有一场演唱会,你有什么办法赢得歌迷?

  陈慧琳(犹豫了一会):这个嘛,我的快歌多呀,我想我的演唱会会很热闹。我还会唱一些香港演唱会都没唱过的最新国语歌和粤语歌,而造型方面也会有全新改变。

  问:你觉得已经摆脱了模仿王菲这个影子了吗?

  陈慧琳脸上现出尴尬的神情,还没来得及作答。主持人赶紧给她台阶下:早就摆脱啦,王菲是王菲,陈慧琳是陈慧琳,本来就是不同的两个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