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的艺术:李亚鹏能红你也能红

发表:2001-08-29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心栽柳歪打正着
  大凡功成名就的明星多是对表演酷爱并执着追求既定目标最后获得成功。李亚鹏绝对是个特例,他是被“连蒙带骗”地“拐”入中戏,5年才出窍儿,10年才成就现在的地位。
  李亚鹏是1990年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他是学理科的,志向是能上哈工大,而且当年高考分数已够了哈工大的调档线。可世间万事皆是一个巧字。就在那一年,远在北京的中央戏剧学院破天荒地开始文理兼收,并远赴新疆招生一个班作为代培。当时谁会预料到这一举措为我们今天培养了自己的令狐冲和杨过。
  李亚鹏的女友已考上了这个班,他跟老师说让男友来试试。于是这小女子让李亚鹏花了5块钱报名费以陪自己去的名义把他骗至考场。李亚鹏当然不愿考,可已站在老师面前了,也只能听从安排了。不会唱歌不会跳舞更不会演戏的他被老师点念一首“床前明月光”,高出中戏录取分数线200多分的这位理科高才生心想,这未免太小儿科了,于是朗诵了一首《满江红》。当时的主考老师何炳珠看中的就是李亚鹏的形象,决定试一把,看看一个表演课起点低,文化素质高,形象好的学生能否培养成材。于是李亚鹏被以支持艺术教育的名义抓来成了中戏有史以来唯一一个理科学生。
  李亚鹏并不喜墩飧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