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最没艺德” 田震愤怒索赔120万

发表:2001-08-31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因为“摔话筒事件”而成为媒体追踪热点的田震,最近再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热点,而且这一次困扰她的依然是烦恼。因为就在她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和2001年国际演出交易会期间,一篇名为《“毛宁太臭田震没艺德”圈内人在宁话歌星》的文章见诸南京某报,其中一段“田震是最没艺德的艺人”的评价让田震大为恼火,昨天田震已经通过律师,一纸状子将这家报纸告上法庭。


  8月27日南京一家报纸的文化·娱乐版发表了一篇文章,写参加2001年国际演出交易会的一位业内人士如何大曝歌坛内幕,其中有一段“千万别和田震合作”的文字,描述了这位圈内人士对田震的点评:“田震是最没艺德的艺人,简直不懂礼貌为何物。请她来演出你能崩溃!……你请田震来演出一回,就知道什么叫痛苦的经历了。”正忙着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田震看到这样的文章十分恼火,着手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记者昨天和田震的委托律师田爱京取得联系,田女士告诉记者,在看到这篇文章后,田震和公司曾多次和这家报社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希望得知这位圈内人士的大名。不过遭到了该报社的拒绝,不得已才将这家报社告到了法院。“田震先前和这家媒体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也并不是想告他们,只是这家报社不肯告诉田震那位圈内人士的姓名,也不愿意提供线索,不得已田震才告了他们,其实最终的目的就是通过法律途径,启动案子,最终追查到那位圈内人士,捍卫田震的名誉权。”

  记者昨天还接到了南京另外一家报社记者的电话:“写文章的这位记者在南京和其他记者的关系还都不错,听说他采访的那位圈内人当时是在饭桌上调侃式地说出了那段话。”

  据悉,昨天下午田震已经通过律师将南京这家报社告到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在诉讼请求中除了要求这家报社道歉外,还请求判令此报社向田震赔偿精神损失费人民币100万元、经济损失费人民币20万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