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英雄成了豆腐渣

作者:凌锋 发表:2001-09-01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座落在上海外滩黄浦公园的上海人民英雄纪念塔,于1994年建成,居然很快成了豆腐渣,花岗岩石剥落。

记得上海的龙华本来就有烈士纪念碑,后来为什么又要搞一个人民英雄纪念塔,因为已经离开许久而不甚了了。然而烈士同人民英雄内容不是大同小异吗?当然,人民英雄范围更大,然而早不造,到1994年才建成,是不是因为江泽民为首的上海帮掌握了党政军大权,因而成了“人民英雄”?在外滩的西式建筑物前面矗立一座中共流氓革命的纪念塔,这种思维再推广到西藏布达拉宫前面,真是可怕。当时选择在黄浦公园,是不是因为传说那里曾有“华人与狗,不准入内”的牌子,于是被帝国主义欺压的华人与狗都成了“人民英雄”?

然而八十年代曾有报导说,从来就没有这个牌子存在过,只是中共为阶级教育需要编造出来的。可是这种说法后来不许说了。正如雷锋日记是当时造出来的,刘文彩的收租院也是假的,曾经闹得很大的所谓美军强奸沈崇案,后来说也是中共为反美需要瞎编出来的。这些说法都不能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官方也不让这种说法扩散,可见其中的确有许多奥妙。中共中央宣传部的地位为什么那样重要,就是他们的“革命煽动”本领高超,既可以扩大歪曲,还可以捕风捉影,甚至可以生安白造。

但是如今这个“人民英雄”成了豆腐渣了,正好过了“七年之痒”。这又意味着什么呢?上海因为是江泽民的老窝,抛开它在经济上的重要地位,本来据说也是全国最清廉的地区,反腐败都反不到上海头上,上海也没有发生大的天灾人祸。但是今年不同,在“人民英雄”成为豆腐渣以前,七月十七日沪东造船厂发生龙门起重机倒塌压死叁十六人的事件。接着上海又经历了半个多世纪没见的暴雨,下水道失灵而水漫金山。但是坐镇在上海的江泽民爱将黄菊风雨不动安如山。

如果受害者是小小老百姓,当官的麻木不仁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次“人民英雄”成了豆腐渣,这可是政治事件,比其他塌桥蹋楼事件更严重,再贪污都不能贪到这革命圣物头上啊。且看江泽民是否继续偏帮黄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