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象丛生:“满街女孩子都做鸡似的”

发表:2001-09-02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逢周末从广州、东莞、深圳、珠海等地的车辆排着长龙上南昆山。这些人是冲着山上的三陪小姐而来。为揭内幕,记者两度上山暗访,所见所闻,令人惊诧。
  
店主:“老板,要不要小姐”

南昆山,距离广州市约100公里处龙门县境内。据称,1999年9月初,广东省公安厅在南昆山扫黄,龙电大酒店的老板被判了刑,南昆山因此清静了几个月。可是半年以后,南昆山又回到老模样。

知情人透露,南昆山的发廊街、后街和旅业街是周末南昆山的中心,不但有大大小小酒楼宾馆数十家,还有“特殊身份”的人住的钓鱼岛度假山庄。

暗访中,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发廊街有发廊50多家,后街有发廊10多家,旅业街有发廊10多家。绝大多数的发廊不挂任何牌子,每个发廊内都有十来个年轻的女子。另外还有20多家小卖部。记者从一小卖部经过时,一店主还大声吆喝:“老板,要不要小姐,我这里的小姐是刚来的。”

知情人透露,南昆山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二是“淡季”,星期三至星期四生意开始转旺,上山的多为龙门、永汉、增城和从化人。星期五至星期天是南昆山的“旺季”,从广州等地来的“大军”开着小车涌入。南昆山本来有几处风景可游,但周末上山的人中,不少上山数十次也没有去看过一处风景。

20分钟成了20单“生意”

暗访的时候,记者有如此的见闻、经历:8月17日下午5时,记者发现,发廊街的“生意”已开始热起来。三五成群的男人开始左挑挑,右拣拣。“妈咪”和“鸡头”不停地张罗:这个小姐是最新鲜的,你试一试,不满意不要钱;这个小姐身材好,脾气好;这个小姐皮肤白,个子高,又丰满;这个小姐最年轻,刚满16岁……

在短短的20分钟内,记者看到20多单“生意”交易成功,有的男人毫不顾忌牵着小姐的手或搂着小姐的腰就往酒店走;有的只让小姐跟在后边;有的嫖客对着“妈咪”和“鸡头”说:10分钟后叫小姐来龙电大酒店。

记者随意走进发廊,看见男男女女动手动脚。一个30多岁的男子挑了一个16岁的妹子说:“走,回我房间去!”

晚上8时30分,“天河小店”。一个40多岁高个子男人在同一个高大的山东小姐交谈,说话间,5个男人走进来,5个男人盯着山东小姐说:“这个小姐好,就挑她。”一个约摸50岁的男人拉着山东小姐就走,高个男人眼看着自己挑好的小姐被拉走,气得大声对“鸡头”说:“你把她叫回来,我多加200元。”这时,“妈咪”递过来一张“赵红”的名片说:“你等一会儿打我的电话,我一定把她送到你住的房间。”走出“天河小店”,夜色越来越浓,记者看到,发廊街、后街和旅业街等处的生意一片兴隆。

十一岁男孩找小姐

记者在暗访中还了解到,南昆山一些有钱人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山下的永汉镇、龙门等地去读书,他们的观点是:担心山上的肮脏交易毒害了孩子们的心灵。

在发廊街,记者随意问了几个小姐有没有南昆山的小孩来找她们开房,小姐们都说时不时有十几岁的小孩到发廊要求找小姐开房,一个叫阿英的小姐称,15日下午就有一个13岁的小男孩要求同她开房。阿英说:“几天前还有一个11岁的小男孩要同我开房,我看他那么小就把他赶走了。”

在石河奇观,记者看到几个游泳的十二三岁的小男孩上岸抽烟,问他们有没有“抠女”,其中一个小肥仔大大咧咧说:“有啊,和小姐开房,就是钱不够。”其中一个小男孩还告诉记者,他们班有一个同学老是完不成作业,上课时受到了老师的批评,课后对老师说:“老师,你不要罚我做作业了,我出钱给你找一个小姐吧。”

在南昆山深受黄祸之害的还有良家女子,她们走在大街上经常有不怀好意的男人色迷迷地盯着她们大叫:“喂,小姐,过来!”一位姓苏的小姐说:“在南昆山好像所有的女孩子都是做‘鸡’似的。”

两次暗访,记者都在龙电大酒店二楼夜总会看到,十几岁的小孩在跟着大人一起看演出,不时还和大人一样起哄:“脱呀,脱光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