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住进魔鬼城 大小牲畜狂呼亡

发表:2001-09-04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林左旗野猪沟乡上官村村民孙学忠现年42岁,汉族,夫妻两人育有两子。孙学忠自成家以来,勤勤恳恳务农,安分守己生活,通过实干逐步成为全村养畜大户之一,经济条件和生活水平都非常好。

原上半拉沟村由于人畜饮水困难,在旗委的安排下,1999年底全村105户村民整体搬迁到305国道旁,现上官新村,孙也在村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在新村五道街东侧建了砖瓦房。2000年6月孙学忠的母亲患感冒一病不起,不久去世。七八月份不幸的事接踵而至,孙家原有绒山羊69只,在无任何发病反应的情况下死了几只,孙为医羊,请过乡兽医站和邻村兽医治疗,打预防针,但这些措施并没有阻止住羊的死亡,此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69只大羊相继死亡,羊死前大声乱叫,还未来得及打针便倒地死了。孙为此也找过畜牧局等有关部门经解剖化验也没有查出病因。此后,孙家的大畜一匹马、一头驴也在较短的时间内相继死亡。孙家的母猪产下7头仔猪后,不久大小8头猪也一个个死去。2001年春,借贷款1200元在本村购买绒山羊4只,可是怪事又发生了,在10多天中,3只绒山羊又在没有任何发病症状的情况下突然死去。仅剩的1只被转移到村支书董凤财家后至今活得很好。这之后,孙学忠一家几乎绝望了,一家人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和精神压力,经济上的损失和强烈的恐惧感折磨着孙家的每一个人。

是什么原因导致孙家这样的呢,目前,这还是一个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