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关之琳塑身独门秘计大揭密

发表:2001-09-07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艺圈中漂亮美眉们身材脸蛋总让人羡慕,但她们能常保青春美丽,其实都有秘方,像刘嘉玲、杨丽菁、关之琳、陈美凤都有自己的饮食、运动独门方法,爱美经济又实惠,从日常生活做起,揭开她们青春永驻的秘密。

港星刘嘉玲目前在台赶拍新戏,被公认是港台大美女的她有着婀娜多姿玲珑有致的身段,她以节食和运动来塑身,在低热量、低糖、低油的均衡饮食,加上多吃蔬菜水果,让她美容又瘦身,而勤于保养皮肤,更让她的脸蛋常保晶莹剔透。

从台湾到香港发展,成功建立女打形象的杨丽菁,最近出版新书,公布塑身秘籍,她以健康的瘦身操带领大家美丽动起来,她说少吃多动,运动配合饮食,先瘦下来,再透过适当运动修局部的线条,她并分享SPA体验,让她气色更好也变快乐许多。

关之琳则多年来始终雄霸港台男人梦中情人,她的美丽塑身档案,首先就是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不熬夜拒绝油腻食物,让她的肌肤永远粉嫩水当当,而上健身房运动也是让她常保神清气爽的原因,身体与心灵环保是她的美丽秘诀。

有着台湾最美丽欧巴桑的陈美凤,在演艺圈二十年,身材却依然火辣,吃蔬菜水果汤,让她常保窈窕美丽,为了和观众朋友分享美丽心情,日前出书的她也道出自己击退肥肉喝汤瘦身秘诀,她说女人只要有恒心,在日常生活饮食上注意,就能有美丽好身材。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演艺圈女明星们个个都是爱美一族,从脸蛋到身材美容保养,吃吃喝喝却依然常保美丽容颜,规律饮食和适当运动是她们的塑身绝招,窈窕美丽有一套,星星们分享丰采依旧的小秘密,美体美容有快捷方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