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就生病 北京一中学300多学生集体住院

发表:2001-09-15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北京市一新办中学300多名初一新生刚刚入学就出现高烧、腹泻等症状而住院治疗。据了解,这批学生的年龄都在十二三岁,大都为住校学生。他们是在8月27日入校的第二天晚上9时许,相继出现了腹泻和发烧的症状,严重者高烧达41度。

  校方在得知情况后,于29日凌晨4点左右将学生陆续送入附近的四季青医院,情况严重者则被转入海淀医院、永定路医院及北京市儿童医院。

  据悉,事情发生后,立即引起北京市委、市卫生局及市教育局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关方面及时调配、组织力量全力抢救。经各医院连续几昼夜的全力抢救和精心护理,目前患者的病情已基本得到控制,部分患者已经出院。

  9月1日,一位还在医院治疗的12岁女生告诉记者,他们那天吃了些丸子和蔬菜;当天晚上,等老师查宿舍时,已经有四五十个学生出现了呕吐、肚子痛、腹泻等症状。到凌晨3点左右,又有更多学生出现相同症状时,学校开始陆陆续续地把学生送往医院。据了解,共有300多名学生出现类似中毒症状。

  9月2日,记者赶到北京市儿童医院,发现这里的患者已被集中至4间病房进行治疗。

  据了解,发生此事的中学是由北京一大学与海淀一个乡合作办的学校,今年是首次招生,共招了近400名新生,学生们刚刚入校,还未正式开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