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伸向铁路大动脉 成昆线安全令人担忧

发表:2001-09-15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不法分子将魔爪伸向铁路,大肆破坏、偷盗铁路基础设施。位于成昆线中段的西昌工务段管辖范围内K513至K750间的237公里正线及36公里支线共有桥梁266座,据今年6月的一次调查统计表明,半数以上的桥梁设备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及拆盗,直接损失约10万余元。有的不法分子甚至将桥面栏杆立柱、人行道护栏、桥梁人行道桥面步行板等设备一拆而空,严重威胁到桥面行人及铁路工务等部门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极大地影响和危害了铁路安全运输生产。

特别是该段礼州至西昌区间铁路设备的被盗情况最为严重,该区段共有大、小桥梁26座,每座桥梁都遭到严重破坏,其中蒋家河大桥及新沟河中桥,西昌工务段曾多次对被拆盗、破坏处所进行维修处理,却又多次被洗劫一空,给该段工作造成极大的压力。虽然尚未造成行车事故及路内、路外人身伤亡事故,但却给铁路安全运输生产造成极大威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