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攻击行动前 一伊朗人曾向中情局示警却被视为疯子骚扰

发表:2001-09-15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下萨森省司法部十四日证实,早在美国此次遭到恐怖份子空前的攻击行动之前,一位伊朗人士曾致电美国中央情报局及白宫,希能及早揭发并阻止该暴行发生;但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却视为疯子骚扰,白宫也挂掉他的电话,不予理会,卒酿大祸。

这通电话由位于汉堡不远的汉诺威发出,致电者是一位遭德国限期出境的伊朗人士,名为All.S.,这名廿九岁的人士在四周前非法入境德国,被德国警察□捕,本应于十一月六日前遭遣送离开德国;但他在被捕后对德国警察局表示,他有重要消息要告诉美国政府,德国警察局允许他打电话到白宫,白宫人士却挂断他的电话。

德国高斯拉区警方也证实,该名All.S.人士使用该局电话致电美国白宫及美国中央情报局;而在世贸大楼遭到攻击倒蹋的数小时前,他甚至给美国总统写了张传真。但都没有任何效果。

这些电话记录在本周三已由下萨森省司法部交给德国内政部长希林,目前这位伊朗人已被德国情报局人士接走。他是否与恐怖组织有直接关系,目前尚未能进一步知悉。

德国总检察长凯连门十四日表示,愈来愈多的证据指向汉堡是策划美国世贸及五角大厦爆炸案的总部,而劫机的主谋及机师的穆罕默德阿达和谢希等多人都住在汉堡,曾于汉堡大学就读电子系。

德国国家情报局十四日先是公开否认美国联邦调查局对外宣布德国是恐怖组织的总部,但随后,汉堡区警察总局局长木勒却公开承认数位劫机者都来自汉堡。除了阿达,廿三岁的谢希也上了美国航空AA一七五班机,他于本年五月二日入境美国;另一名劫机者廿五岁的阿舍弟也住在汉堡,他也是劫机爆炸世贸的机师之一。

德国媒体表示,这个位于汉堡总部的恐怖组织经常在汉堡伊斯兰文化中心聚会,约有数十名成员,他们全数住在汉堡的马利安街。据邻居表示,这些人多数留大胡子、穿伊斯兰的裤子且带布缠,常看到他们聚在一起念可兰经。

但汉堡伊斯兰文化中心负责人对联合报郑重否认德国该些媒体的报导,并表示该中心同样谴责暴行。

德国总检察长凯连门说,有五十名以上的旅德回教徒曾遭德国情报局列入黑名单,不过新的成员也不断加入;这些人一旦申请入境成功,便在大学申请入学,有时进行长达八年卧底的工作,一旦受征召便全力完成“圣战任务”,其目标是联合世界其他伊斯兰恐布组织,具体而戏剧性地毁灭美国的文化和建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