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惨剧! 美南部最长跨海桥被撞断

发表:2001-09-16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最长的跨海大桥“伊莎贝拉皇后大桥”16日上午被一艘拖轮撕开一道长达72米的缺口。5辆正行驶在大桥上的汽车顷刻间坠入大海,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迄今已有4人在事故中丧生,失踪人数尚不得而知。

据YAHOO新闻报道,伊莎贝拉皇后大桥总长3810米,双向4车道,连接着得克萨斯州和著名的旅游胜地帕德里岛。当天早上,一艘拖轮拖着4艘载满废铁和磷酸盐的拖船撞向大桥桥墩,造成两个桥拱坍塌。行驶在桥上的5辆汽车掉进15米深的大海,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这4名罹难者中,已有一人被确认身份,他是得克萨斯州伊莎贝尔港的消防队队长罗伯特哈里斯。

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左右,美国海岸警卫队收到求救信号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已有13人获救,其中3人受伤,一人伤势严重。但是,由于在原先坍塌的桥墩旁,有一个桥墩当天下午再次发生倒塌,救援工作被迫中断。

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发言人阿德里安.里韦拉表示,救援工作将在17日上午继续进行。肇事拖船的驾驶员已被送往警察局接受询问,并接受身体、精神等各项检查。据美国商业部助理部长吉姆.里韦拉表示,救援工作将在17日上午继续进行。

肇事船只隶属于罗克波特市的布朗沃特海运有限公司,而那四艘拖船则属于杰斐逊维尔市的美国商业航运公司。这批货物原计划被拖往中南部的田纳西州。帕德里岛拥有著名的国家海滨浴场,是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岛上有常住居民2000人。15-16日这两天是周末,9月16日又恰逢墨西哥独立日,游客们纷纷开车上岛参加庆祝活动,岛上宾馆的入住率超过70%。

撞桥事件发生之后,许多人打电话甚至亲自赶往现场了解情况。一位名叫法伊夫的妇女告诉记者,她的女儿蒂法尼15日那天与朋友一同前往帕德里岛参加庆祝活动,可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连个电话都没有。她用颤抖的声音说:“竟然没人打电话!你知道,他们通常会往家里打电话的!”

广告不过,由于大桥被撞断,桥下的电话线、自来水管连同银行通讯系统均遭到破坏,小岛与外界的联系将中断数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