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美国恐怖事件部分在伦敦筹划

发表:2001-09-17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信,本·拉登领导的恐怖组织的支持者在英国也非常活跃。有消息说,上周二美国纽约和华盛顿遇袭事件中的部分活动是在伦敦筹划的。

据说,英国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正在搜寻与美国劫机事件有关的本·拉登组织的成员。英国今天出版的一些报纸报道说,在英国至少有三个与本·拉登有关的恐怖分子小组。

报道披露,这些人有可能参与招收和培训自愿人员、协助制作假护照、提供通讯设施、筹集资金、购买武器等。

很难查找

据信,在英国共有数十名与本·拉登有关、或者在本·拉登的大本营受过培训的恐怖分子。

据报,欧洲议会险些成为攻击目标,一名情报人员告诉今天出版的《星期日独立报》说,美国的那场灾难有可能发生在英国或者任何一个欧洲国家。

各国面临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这些恐怖分子团体没有固定的组织,除非作案,否则很难查找。

《星期日独立报》还说,两名与本·拉登有关的恐怖分子在1998、1999年分别被捕之后,目前被关押在英国,等候引渡到美国。

欧洲议会?

《星期日电讯报》今天还报道说,本·拉登资助的另外一个恐怖小组曾经计划攻击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

报道透露,这六名恐怖分子计划在今年2月11至14日向欧洲议会会议施放神经性毒气。但是在法兰克福调查恐怖案件的德国警方及时粉碎了这场阴谋。

六名在英国的男子因涉嫌制造该起恐怖事件被捕,并根据《反恐怖法》受到指控,但后来"由于安全原因",指控被放弃。

据信,本·拉登的网络涉及34个国家。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本·拉登在1994年曾在英国停留过几个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