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光头“照明指数”比拼 指数越高魅力越高

发表:2001-09-19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艺人长期理光头,有的是为了“造型”,有的是因为长期拍古装剧,光头比较方便,有的则是习惯光头,不过这些光头男星可都是相当有荧幕魅力,“照明指数”就像他们顶上的光芒般发光发亮。  在中国属于实力派的国宝级演员葛优,其“照明指数”为9.9,因为他能忠能奸,演好人令人击掌,演坏人又令人恨得牙痒痒,这也是他在中国一炮而红炙手可热十几年不衰的原因,最重要的是,葛优有一种令人不解的神秘感,而葛优为何理光头,据说是“个人习惯”。“照明指数”第2位为9.8的皇帝小生张国立,被喻为“德艺双馨”。由于张国立本身聪明幽默,而几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作品像《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论》、《铁齿铜牙纪晓岚》,又都让他皇帝小生的地位深入人心,而有人也问张国立为何剃光头?他就非常机智而谦虚地答道:“我也学葛优,能得奖!”

  古怪精灵的张卫健,其“照明指数”为9.7,闯荡多年才时来运转的他,总给人天资聪颖、人小鬼大的感觉,不过演艺事业历经“三起三落”,令张卫健对自己“光头”走红的造型十分在乎。虽说光头变不了什么造型,且这两年保持“光头”造型的原因,主要是一直在演古装剧而且还以清装居多,但是理了个大光头之后,演艺事业气势如虹,尤其今年初竟有洗发精厂商找光头的他拍广告,张卫健当然不敢随意改变造型,乐当光头族。

  另一位照明指数为9.7的赵文卓,是中国最成功的武打明星之一,被观众称为卓卓的赵文卓,第一部电影就与徐克合作。虽然,论起台面上中国成功的武打明星,李连杰还是占第一位,但是因为他已经进军好莱坞,为中国电视剧效力的机会几乎是微乎其微,因此赵文卓这个“小光头”仍是荧幕观众心目中最佳的光头武打明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