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海湾地区增派兵力

发表:2001-09-20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角大楼星期三(9月19日)命令超过一百架战机飞往波斯湾地区的美国空军基地。这是上星期纽约和华盛顿受到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军方采取的第一步军事部署行动。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夫维兹说,美国如果用兵并不是单纯地为了复仇,美国正在消除对人类文明的威胁。

“无限正义”

代号为"无限正义"的军事部署行动已经在星期三起步。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命令美国空军的一百多架F-15和F-16战斗机、轰炸机以及预警飞机和空中加油机向波斯湾地区集结,这些飞机预计在星期四抵达在波斯湾地区的美国的空军基地。

这是美国在遭受恐怖主义袭击之后第八天,美国第一次向全世界传达出了军事行动的信号。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夫维兹说,美国还将有更多的军事调动。目前美国在波斯湾地区已经有超过两百架战机。

军事专家分析说,美军新调去的这批战机将负责监督伊拉克禁飞区的情况,从而可以替换出目前正在执行这一任务的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并将把这一战斗群调往阿拉伯海距离阿富汗比较近的海域。

军方人士还透露,美国将把B-52远程战略轰炸机调往印度洋上的英国空军基地。

拘捕本·拉登

美军目前有卡尔·文森号和企业号两艘航空母舰部署在波斯湾一带,另一艘航空母舰罗斯福号已经启锚前往地中海。有消息说,罗斯福号战斗群的一万五千名官兵也将加入卡尔·文森号和企业号战斗群,从而使美军在印度洋集聚相当强大的军事力量。

来自五角大楼的消息说,罗斯福号战斗群中包括了海军陆战队的特种部队,必要时他们可以执行拘捕恐怖大亨拉登的军事行动。

美国国防部方面透露,最新调动的这批战斗机都将从美国本土起飞,空中加油的勤务已经安排完毕。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夫维兹说,美国目前的总体战略目标是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对恐怖主义分子在纽约和华盛顿的恐怖行动进行报复,是这一总体战略目标的一部份,美国的目标将不仅仅是报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