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贺寿宴群臣 宴请名单露玄机

作者:岳山 发表:2001-09-20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月十七日,江泽民七十五岁生日,他在中南海家中举办了隆重的家宴。席开五桌,他钦点宴请的客人,都是他的亲信、心腹、用得着的人。在被邀请的人中以军方居多。


江泽民寿诞家宴 席开五桌

争鸣杂志报导,八月十七日,是江泽民七十五岁生日,在中南海住宅设家宴祝寿。

祝寿家宴,席开五桌:一桌是江办工作人员、随身警卫、保健医生;一桌是江泽民和夫人王冶萍的直系亲属:另三桌是江泽民钦点邀请的客人,其中包括朱熔基(朱正在贵州考察,当日中午专程赶回北京参加)、胡锦涛、丁关根、温家宝,罗干、宋平、曾庆红、吴邦国,贾庆林、刘华清、张震、张万年(正在福建视察,乘专机返京,次日又返回福建)、迟浩田等。

未来十六届的政治局常委,除李瑞环外,也都到齐了。军方有十七、八人出席,包括所有中央军委委员,说明江泽民对军方特别重视ܦ席间,江还举杯走到军方席前祝酒,说:我代表中央政治局、中央政府和我个人名义,感谢人民军队……我们的国家就不会有今天的国际地位,祝大家继续团结、努力,干杯!


家宴席上的菜肴

江泽民为了七五寿辰的家宴,还特意从上海衡山宾馆请来了特级厨师朱某来中南海他的家中主掌御厨。这次寿宴有四冷菜、四主菜、四点心,外加水果。

四冷菜是:油爆虾、肴肉、四鲜烤麸、葱花海蜇萝白丝;

四主菜是:干贝(江瑶柱)千丝、蜜汁酱方肉、清蒸桂鱼、八宝鸭;

四点心是:素菜包、酥油麻饼、扬州炒饭、百合绿豆汤;

水果:什锦水果。


江卖弄才艺

江泽民在宴会中兴高彩烈,当众不忘卖弄一下他的“多才多艺”。宴会进行时,江泽民多次兴致勃勃地弹奏钢琴,弹了一半《一八一二序曲》,还用二胡拉奏了一曲《二泉映月》。

在胡锦涛的伴奏下,江泽民还引吭高歌,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一片掌声中又唱了一首阿根廷民歌《小小的礼品》


宴请名单的玄机

从江泽民七五寿辰家宴所游请的客人名单,可以看出江泽民的亲疏关系:在现职的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朱熔基,而李鹏、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都没有,曾在政治局常委中与他共过事的乔石,也没有。看来,他看重的是下届政治局常委,但也独独没有李瑞环。在京的政治局委员中,也没有田纪云、姜春云ܩ李铁映、钱其琛、吴仪等。这个名单颇耐人寻味。

值此江泽民有条件全退已成定局、党内反对“三个代表”声浪四起之际,江泽民利用自己过生日,宴请军方的头头脑脑,显然这又有外人难以捉摸的用意,其中的玄机只有江泽民本人最清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