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观众发给凤凰台的投诉信 :你们把欧洲观众当白痴吗?!

作者:李成天 发表:2001-09-21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就是我发给凤凰台的E-mail:
我是欧洲观众!自从几年前装了凤凰欧洲台后我一直都觉的很不错。我想你们也知道人经过考验就会知道他的能力,电视台也一样,而最近的美国恐怖活动事件就是对你们的凤凰欧洲台最好的考验!其结果我是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烂!!!这不只是我的看法,这是我全家的看法,很多人的看法!而且我这儿都登报了(华人报社),别想反了!不是说你们好话!
我懂英语!我是看CNN的现场直播,我从CNN现场直播亲眼看到第二架飞机撞上世界贸易大厦到两座世界贸易大厦都倒塌的恐怖镜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我这儿是下午两点到三点之间,而我们这儿的凤凰欧洲台都是晚上7点开始播放的,因此我也很想看看晚上凤凰台怎么报道的!

但是...哈哈哈哈!你们的凤凰环球播报确连一个字也没提到!哈哈哈!(噢!怎么泪水都笑出来了)哎!这就是我熟悉的凤凰台吗?!呵呵呵!我这儿的所有电视新闻都在播美国恐怖活动事件时你们凤凰台确叫我们的欧洲观众看电视剧,而且从晚上7点到零晨3点(凤凰欧洲台都是晚上7点开始播放,然后零晨3点结束)我们连一个字也没听到有关美国恐怖活动事件!在这儿就先送你们一个我当时最想说的字靠!!!你们把欧洲观众当白痴吗?!

接着我来说说第二天晚上你们凤凰台播些什么!也就是美国恐怖活动事件发生36到48小时后!又是晚上7点,凤凰台开始!先是几个广告!然后是出现两个主持人,噢!对了旁边还写着两个直播(90%不是直拨!你们还真的把我们当白痴了!别忘了!我可整天在看CNN现场报道啊!),首先播一些我最少看过一百次的镜头,五分种后广告,广告又是五分钟就这样到新闻结束,新闻全过成大概是50分钟当中最少有25分钟是广告(CNN到现在最少已经直播36小时,当中没一个广告),一个慢了最少36小时的新闻就这样结束接下来请欧洲白痴观众看电视片,谢谢!

呵呵呵!我想这才是真的凤凰欧洲台吧!

我在怀疑,如果其它地方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你们是否也叫我们在家里看电视剧呢?!我真的很怀疑!最近我都在想,凤凰台这么有名你们是怎么弄的?!我想你们的宣传费花了不少吧!噢!对了!你们是怎么生存到现在的?!

以上就是我发给凤凰台的E-mail,无一字造假或是故意毁誉凤凰欧洲台!我本人只是实话实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