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们周围的离奇事件

发表:2001-09-21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建筑于500多年前明代的北京故宫,曾发生过一件令人惊异的真实事情。一天,在某宫殿的墙壁上,竟出现了古代宫女翩翩起舞的影像,逼真、动人,清晰得如同放电影,不过瞬间就消失了。这一奇闻在群众中引起了轰动,类似的事件在报刊中不断披露。

某医院的医生值班室内有两位医生正在交谈,突然,一位经他们救治过的垂危病人出现在面前,表露了感激之意,可是旋即消失。两人面面相觑,急速跑向病房。守候在这个危重病人身边的护士、家属介绍,患者刚刚死去,当然不可能离开病床半步的。家属还说,患者临死之前,曾思念和呼唤过那两位医生……

一天,在某大学一间男生宿舍中,一位新入学的男同学在晚间突然看到一位女人坐在桌旁,面庞和衣服都清晰可认,但很快便不见了。后经证实,某女教师曾在这间宿舍住过,而且在该室去世。目击者记述的所见女人面目衣着与那一女教师的面目衣着竟然一样。

在我们生活的现实里,确实有着许多令人费解的记载:一些海边的砂子会唱歌;太平洋考爱岛纳赫里海滨洁白闪光的砂会发出犬吠。在洞庭湖一带,还流传着关于“呼救石”的故事:一艘离群的帆船独自向远处的河汊驶去,渐渐靠近了一块露出湖面的巨岩……。突然,从礁石附近传出了“救命啊,救命啊!”的声音,凄厉的呼唤揪住了船上人们的心。然而,扫视湖面,却无丝毫异样的迹象。另一个晴朗的中午,这奇怪的现象又一次被行舟者证实。惶惶不安的人们终于弄清了:原来是几块露出水面的大石发出的呼叫。

在陕西省旬阳县境内,陡峭的山峰拔地而起,两山之间构成一条狭窄的峡谷。6月的一天,几名地质队员路过这里,此时正值阴雨天,随着山风,阴云徐徐掠过峡谷上空。突然,峡谷中传出一阵震耳的枪声,大人、小孩的哭叫声,恐怖的气氛使人揪心。然而审视峡谷,一切如常。这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呢?听老乡介绍,每年这个时候,碰到这种天气,峡谷中就会发出这种声音。据说解放前夕,有一个戏班子路过这里,被国民党反动派用机枪血腥屠杀于峡谷之中,当时天阴沉沉的,枪声、人们的惨叫声响彻峡谷。以后,每到这时,碰上与之相同的天气,昔日的枪声、哭叫声,便再次复出。

是“鬼魂”,还是幻视?这离奇而又真实的事件,引起了人们种种不同的猜测。自然之谜,有待于人们去思索、去探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