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和塔利班谈判未果

发表:2001-09-29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基斯坦伊斯兰教领袖代表团在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同塔利班当局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

阿富汗强硬的伊斯兰政权如果拒不交出本·拉登,将面对受到美国攻击的威胁。本·拉登是9月11日美国恐怖攻击事件的主要嫌疑人,那次攻击造成大约6000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代表团的成员说,塔利班当局不打算屈从外部压力。

塔利班表示在美国进攻后会发动圣战

但是,巴基斯坦代表团同阿富汗塔利班领袖奥马尔签署了一项联合声明,同意进一步举行会谈。

陪同巴基斯坦代表团前往坎大哈的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说,为期一天的会谈取得了成果。他说,他们不是去讨论本·拉登,而是讨论阿富汗同巴基斯坦局势的稳定。

巴基斯坦政府的一名发言人说,穆沙拉夫总统要求美国在巴基斯坦举行外交努力时不要发动军事进攻。

这名发言人说,美国正在施加压力,要尽快采取军事干涉行动,而穆沙拉夫总统则要求更多时间进行外交斡旋。

逐客令

塔利班当局在星期四表示,他们已经通知本拉登要他自愿离开阿富汗的决定。这个决定由宗教领袖制定,由奥马尔尔批准。

塔利班新闻部长说,宗教代表团亲自把逐客令交到本·拉登手中。

塔利班对美国和英国警告可能发动军事进攻持抵抗态度,他们说塔利班有三万精兵准备打一场圣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