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显示劫机者详细行动安排

发表:2001-09-29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他们找到了证据,显示美国遭遇恐怖袭击案中的劫机者的详细行动安排。

根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其中一名劫机者穆罕默德·阿塔在行李中留下了一份手写的文件,其中包括了一些给劫机者的指示,例如如何使用利刀,以及必须紧记携带遗嘱和护照上飞机。

报道说,有关的文件长达五页,是以阿拉伯文写的,但不清楚作者是谁。

据悉,文件收藏在阿塔的行李内,但是,当阿塔在9月11日在美国缅因州登上飞机时,他的行李并未能随他一起送上飞机。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也说,美国政府消息来源指出,在另一架遭劫持后来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的飞机残骸中也找到了另一份基本相同的文件。

详细指示

阿塔的行李中的文件已经翻译出来,其中部分内容包括在《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内。文件内容强调净化肉体以及心灵的重要,并且详细吩咐文件使用者必须注意衣服清洁。文件也承诺,在使用者的生命的最后几个钟头后,他们将可以进入"极乐世界"。

在文件的最后一页的标题是"当你登上飞机时"。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看过文件的伊斯兰学者认为,文件内容的根据是传统的伊斯兰祷文,也提到了古兰经的经文。

不过,一些学者留意到文件中也夹杂了一些现代的词语,例如:"乐观"以及"百分之一百"。

BBC国际事务记者说,这份文件为了解劫机者的想法提供了到目前为止最佳的线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