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06-22/07-22)

发表:2001-09-30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性

仁 慈 . 爱 国 . 爱 家 . 反 应 快 . 不 吝 施 舍 . 感 情 丰 富 . 感 受 性 强 . 记 忆 力 好 . 学 习 力 强 . 善 于 模 仿 . 具 防 卫 本 能 。   平 易 近 人 . 喜 欢 成 为 众 所 瞩 目 的 焦 点 . 温 柔 而 敏 感 . 体 贴 而 有 斗 志 . 正 义 感 强 . 很 有 人 情 味 . 直 觉 和 记 忆 很 好 . 很 会 模 仿 别 人 . 三 十 五 岁 以 后 在 工 作 上 能 有 更 好 的 表 现 。   受 到 月 亮 的 双 重 影 响 . 具 有 典 型 的 巨 蟹 座 特 质 . 亲 切 浪 漫 . 懂 得 体 贴 别 人 . 善 于 社 交 活 动 . 常 带 给 四 周 快 乐 的 气 氛 。

爱情篇

最来电的星座:双鱼座
巨蟹跟双鱼都是水象星座,一个充满母爱的光辉,一个迫切地需要着爱。相遇的那一刻,天旋地转,世界只剩下你们两人,从此甜甜蜜蜜羡煞旁人
最不协调的星座:人马座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这是巨蟹与射手的最佳写照。两个个性截然不同的人怎么有可是最佳拍挡呢?

女子的爱情

巨 蟹 座 的 女 子 是 相 当 忧 郁 的 。 其 实 不 只 是 如 此 , 她 也 相 当 的 疯 颠 、 歇 斯 底 里 , 她 可 以 很 忧 愁 , 也 可 以 很 快 乐 ; 当 然 也 会 很 悲 伤 , 也 会 很 疯 狂 。 她 是 很 温柔 的 、 女 性 化 、 羞 怯 的 , 但 是 她 仍 是 水 做 的 女 人 ,而 且 只 要 开 始 落 泪 了 , 就 很 难 可 以 停 得 下 来 , 你 得多 带 几 条 手 帕 才 够 。 她 是 相 当 被 动 的 , 这 点 你 得 要 有 心 理 准 备 , 所 以 不 要 以 为 她 不 为 你 所 动 , 别 忘 了 她 也 很 害 羞 , 在 她 面 前 千 万 别 发 出 任 何 过 大 的 举 动 或 声 音 , 这 会 令 她 觉 得 你 是 否 对 她 有 什 么 不 满 , 并 且 因 此 使 她 的 情 绪 受 伤 。 告 诉 你 , 有 时 你 会 发 现 天 底 下 再 也 没 有 什 么 事 会 比 她 情 绪 受 伤 更 悲 惨 的 了 。 有 时 你 会 发 现 , 她 自 己 会 有 情 绪 上 的 问 题 , 时 好 时 坏 , 但 是 又 好 像 有 个 什 么 周 期 似 的 。 别 怀 疑 , 巨 蟹 座 的 守 护 星 是 月 亮 , 所 以 你 会 发 现 她 的 情 绪 就 像 月 亮 般 , 有 着 阴 晴 圆 缺 的 变 化 。 她 需 要 有 安 全 感 , 她 害 怕 失 去 , 不 管 是 什 么 。 她 需 要 个 能 避 难 的 地 方 。

男子的爱情
巨 蟹 座 的 男 子 是 恋 家 的 。 他 会 花 很 多 的 时 间 在 处 理 自 己 的 心 情 上 , 而 且 又 被 动 的 要 命 ; 他 坐 在 那 儿 一 个 晚 上 , 可 以 静 静 的 不 发 出 任 何 声 响 , 除 非 妳 是 敏 感 的 , 敏 感 可 以 感 受 到 他 深 藏 心 中 的 多 情 , 否 则 妳 一 定 会 觉 得 是 跟 木 头 在 一 块 儿 , 一 点 情 趣 都 没 有 。他 是 相 当 深 情 的 , 只 是 蟹 子 总 是 会 采 取 观 望 的 态 度, 以 免 伤 害 的 发 生 ; 虽 然 刚 开 始 时 他 总 是 看 来 静 静的 , 不 发 一 语 , 但 是 只 要 彼 此 熟 悉 了 , 妳 其 实 会 发现 他 蛮 疯 的 , 而 且 有 时 妳 还 会 怀 疑 这 个 人 是 妳 当 初所 认 识 的 他 吗 ? 别 耽 心 , 他 还 是 他 , 只 是 月 亮 在 改变 而 已 。

优点

情感真挚深切 ,想像力丰富 ,念旧、重情义 ,有包容力 ,直觉敏锐 ,懂得体贴、关怀 ,亲切温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缺 点

跟着情绪走 ,提不起放不下 ,太过多愁善感 ,不知适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经不起打击 ,说话拐弯抹角,不直接 ,过度保护自己 ,沉溺于往事,无法面对事实 , 心肠太软

巨蟹座的女孩

巨蟹座在夏初诞生,拥有一种怀乡的情怀。巨蟹座的女性稳定、温柔、安详,浑身充满母亲的光辉。 巨蟹座的女性情感丰富,极容易感动,即使只是一句平常的问候,也会令她们感动而泪下。她们的意志力薄弱,完全生活在感情世界里。缺乏理性的她们,常感情用事,分不清你我,因而很容易在感情上受到创伤。当她们发现被所信赖的人出卖时,会有歇斯底里的反击。 她们对人生充满幻想,喜欢童话和诗歌。对于千变万化的演艺生活非常向往,在看电影或电视戏剧时,常会随着剧情大喜大悲,还会幻想自己是剧中女主角,将之带入现实生活中。她们的最大特征就是模仿,很轻易就学会他人的言行举止,并且充份表现出来。

巨蟹座的男孩

巨蟹座的男性特别温柔、亲切。性格上充满浪漫气息,属于非理性人物。由于感情丰富,趋于柔弱,所以非常崇拜名人和英雄。在某些方面,他们很容易受到别人左右,但有时也会固执己见。 巨蟹座的男性,做事总是小心谨慎,公私分明。他们虽然待人亲切,但却处处防卫别人,那种多疑且注重私隐的性格,使他们总是筑一道墙来保护自己,对于陌生人更是敬而远之。不过,他们却非常尊重长辈、孝顺父母。 他们不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和变化,对于任何事都喜欢稳扎稳打。他们绝不会去搞革命、抗议、创新。喜欢踏着老祖宗的步伐,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巨蟹座的男性还有一个特质,就是固执。无论任何事物,都坚持到底,不轻易放弃。有时也相当蛮横,活像一只大巨蟹。不过,他们相当厚道、谦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