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发表:2001-10-0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北京依旧像往年那样,装扮得繁花似锦,欣欣向荣,五十二年的国庆宴席气派豪华,这欣欣向荣景象背后,隐藏了中共头头们多少巨大的隐忧?!从新华社没有把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挥手的照片在第一时间公布出来,取而代之的是朱容基在国宴上的举杯单人照,我们似乎可以嗅出一个动荡的时代即将到来。

面对权力受削,连任成为全退,垂帘听政泡汤,曾庆红成卷席败将,“核心”成为“空心”,主角秀包成为旁听观众……江泽民有数不清的烦恼!一切都应验了早些时候大陆极为流行的顺口溜“你躺下,我来干”。

话说江泽民一日登上天安门城楼,顺口溜说:“向北看,下岗工人千千万;向西看,到处都是穷光蛋;向南看,三陪小姐满街站;向东看,走私轮船刚靠岸;向上看,小小法轮还在转;向下看,诸侯争权在打仗”。这不但是江泽民的烦恼,其实也是中共当权者的烦恼。于是,江泽民走进了毛泽东纪念堂,毛主席告诉他说:“你躺下,我来干”。

东北是大陆工业重镇,在改革开放过程中,贪官污吏损公肥私,致使企业亏损倒闭,失业问题最严重;西部则多是大陆的未开发地区;南方的三陪小姐事实上已经遍及中国大地,当年“向前进,向前进“的红色娘子军,变成了“向钱近,向钱近,养家的担子重,妇女的怨愁深”的黄色娘子军,滚滚浪卷全国;至于东岸发达地区,走私问题严重,对大陆经济造成重大影响;而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修炼百姓,虽然经历了中共国家暴力机器的疯狂残酷镇压,非但不没有倒下,反而在全世界赢得越来越高的赞誉和支援。

此外,这则顺口溜还有各种不同的版本,并正在发展中,包括“朱容基想单干;胡锦涛往前窜;李瑞环打小算盘”。以及“朱容基跳到前面干,李鹏在偷偷对着干,李瑞环也要单独干,胡锦涛准备要大干”。“曾庆红无法往上窜,罗干挥刀拼命上跳,贾庆林牵涉远华案,老邓看阿斗把气”。等等。

回顾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往往在改朝换代来临之前,民间就会有大量的童谣歌谣顺口溜等出现,深受人民喜爱并广为传播。近两年大陆忽然涌出大量的揭露当权者黑暗统治以及中共内斗黑幕的歌谣,从内容上可以看出中共和江泽民极不得民心,正面临被觉醒的人民推翻的下场。看来,中共到了穷途末时了。

  江泽民的烦恼果真不少!

烦也干!恼也干!核心地位就不放,管他六中成哑蛋,装装门面也要唱!

斩不断,理还乱,不如躺进棺材板,庆红罗干两边站,同下地狱把债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