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时称“包里有炸弹”北京歌星张迈武汉惹麻烦

发表:2001-10-07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市场指南报》报道,10月3日中午,只因在安检口说了一句玩笑话,北京一女歌星在武汉天河机场被取消了登机资格并接受检查。


  当日12时许,在武汉参加完活动的女歌星张迈和女伴石红,来到天河机场,欲乘坐12时27分起飞的CZ3137航班返回北京。她们办好登机牌,在通过安检口时,张迈突然冒出一句:“我包里有炸弹。”周围的四五名安检员立即紧张起来,附近执勤的机场派出所干警也闻讯赶来,迅速夺下张迈随身携带的皮包,放进防爆桶里。

  事后了解,张迈在检查人员要求她打开行李中一个类似泡菜坛子的东西接受检查时,她“心里有点烦”,就随口说了一句“这是炸弹”。尽管张迈一再称自己说的是一句玩笑话,但安检员还是用安检器对其进行了全身检查,并取消了她们的乘机资格。

  事后,脸色苍白的张迈承认了错误。经协调,她们在机场又重新购买机票,于13时10分飞离武汉,而那个“惹祸”的“泡菜坛子”则需在机场监管24小时。

  张迈以《爱的港湾》立足歌坛,并曾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陈红等人共同演唱《常回家看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