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歌星杨钰莹免于被点名的内幕:丁关根“有一腿”

发表:2001-10-07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国内媒体,在报道远华案之余,纷纷爆炒其中涉及的某未点名女歌星,即杨钰莹小姐,但有些消息并不准确。据中纪委某室一干部透露,中共有关方面当初决定公布案情时,确实有不少人主张公布杨钰莹的名字,但遭到丁关根的反对,丁关根的主要理由是:杨钰莹曾经多次参加中宣部、文化部、广电部等组织的“心连心”演出(也就是组团到工厂、农村、部队等基层单位,为广大“工农兵”演出),表现不错。

但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一工作人员透露,丁关根“保杨”的内幕可能并不这样简单,杨钰莹与丁关根很可能“有一腿”。当初挑选“心连心”演员时,并没有杨钰莹,主要因为她的歌曲均为“亲呀爱呀的、嗲声嗲气的”(李安语),不属于主旋律,不适合为基层演出,但主管副台长坚持要杨钰莹和毛宁参加,并暗示是丁关根的意思,所以前几年的“心连心”演出,均有杨钰莹和毛宁参加。

另外把话题稍微扯远一点,说说毛宁。演艺圈里熟悉毛宁的人都知道,毛宁虽然一直有些女性化,但绝对没有同性恋倾向,毛宁曾长期与杨钰莹拍拖,被人称为“金童玉女”。杨钰莹与赖昌兴的侄子“合同结婚”后,毛宁受到致命打击,从此对女人失去信心(那英语:不爱和女孩子说话啦),对男人开始有了兴趣。毛宁最后被他的“同志”袭击,其根源,应当说是杨钰莹。(博讯北京专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