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主义一定等于恐怖主义吗?

发表:2001-10-07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恐怖袭击事件以后,北京除了千方百计为自己同恐怖分子的关系划清界限外,更采取主动,把自己所要打击的对象一律扣上“恐怖主义”的大帽子。这是中共接下革命口号“打着红旗反红旗”的伎俩。

最明显的迹象就是中共成立了“反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领导小组,由镇压法轮功的刽子手罗干负责,把所谓“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同恐怖主义并排在一起,也就是把不愿意接受中共独裁统治的人士和其他异议人士都当作“恐怖主义”予以镇压,并以此来逃避西方国家的指责,甚至误导西方国家认同中共对异议人士的镇压。把这三个“主义”混在一起来反,也说明中共的反恐怖主义,矛头主要是对内而不是对外,反恐怖主义是假,对付异议人士才是真。

在中共一党专政的统治下,由于对少数民族宗教和文化的摧残,出现分离运动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而在暴力镇压下,出现暴力的反抗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暴力反抗不是蓄意对着普通老百姓,就不能称作“恐怖主义”。如果整个组织不是采取恐怖手段,而只是个别人和个别小组织因为中共的屠杀而使用极端的方法对抗,也不应该将整个组织列为恐怖组织。实际上就在新疆,传出分离组织成员被中共枪决的远远多过他们暴力反抗的消息。

同样,台湾在经济上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政治上也实现了民主的转型,怎么愿意被独裁专制野蛮落后的中共所统一?因此在中共百般打压和武力恐吓之下,民心越离越远,这种“分离主义”也是难以避免的。面对中共的武力威胁购买武器自卫也是必须的。何况所谓“台独”也者,最早就是共产党搞出来的,中共也曾经利用台独反对当年的蒋介石、蒋经国父子。

国际上的分离主义活动有的采用恐怖手段,有的却是和平手段,例如加拿大魁北克的分离主义是和平手段,由投票来解决,因为中央政府没有用暴力镇压;捷克斯洛伐克在1992年分离为捷克和斯洛伐克两个共和国,也是和平手段解决。因此不能将分离主义同恐怖主义划上等号。

新疆的分离主义组织的大本营不是在同中国有边界的阿富汗,而是在北约成员国的土耳其,后来又被逼迁到德国。说明他们同美国眼中的流氓国家,特别是同阿富汗神学士政权没有“勾结”成功,他们在那里站不住脚,反而中共为阿富汗神学士政权架设电讯网络,为另一流氓国家伊拉克
铺设地下光纤电缆,还向巴基斯坦输出核武和导弹科技,从而可能流到恐
怖分子手里。九月十一日恐怖袭击那天,北京当局还同阿富汗神学士政权
签署合作备忘录。到底谁在帮助恐怖分子,不是很明显吗?

实际上,中共才是真正的恐怖主义分子。中共在革命时期就以恐怖手段对付叛徒。最著名的就是中共的“锄奸队”,在周恩来亲自率领下杀光顾顺章全家男女老少以及在场的几十口人,包括曾经是周的救命恩人在内。中共建政后的“红色恐怖”统治,以大跃进、文革为最,造成数千万百姓的非正常死亡。现在还在滥杀无辜,对少数民族镇压和“汉化”的种族灭绝政策;对主张“真善忍”法轮功的虐杀;以及绑架异议人士作为人质,同西方国家讨价还价;还扬言要将台湾“打烂重建”。就是对美国,中共的将领不但声称会将核弹丢在洛杉矶,还炮制《超限战》一书作为恐怖主义战略战术的指导思想。这是由国家出面并且推行的“国家恐怖主义”,而且是拥有十二亿人口及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国土,还在联合国安理会占有常任理事国席位的国家,其危害性显然远远超过人员分散、没有国家行政权力的恐怖分子集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