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色交易严重 远华案曝光国内明星“出租”现象

发表:2001-10-09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由厦门远华赖昌星走私集团展览中“宝时捷”轿车引出的关于“某歌星”的话题热度稍稍降温,不过法律界就“3年合同婚姻”的说法仍有争论,且娱乐界人士也特别指出,时下演艺圈的演员“出租”、“被包”现象日趋严重。

对“‘远华案’被包女歌星是谁”进行报道的记者采访“查处厦门特大走私案展览”办公室有关人士被告知,展览中没有点“某歌星”的名,是因为该歌星“不是涉案人员”,现在这位广东歌星还活跃在国内歌坛上,她当时与赖昌星的侄儿只有“3年合同婚姻”关系,并没有领结婚证。

法律界人士认为,法律上根本就没有“合同婚姻”的说法,婚姻状态只存在合法与不合法两种。所谓的“合同婚姻”其实就是非法同居。涉及“某歌星”问题,法律界人士指出,如果从社会道德层面上讲,他们只是两方自愿同居,如果查实两人之间的“同居”是经济关系维系的,虽然是双方自愿,但也属“有偿陪侍”。

有经纪人私下里透露,请明星吃饭陪酒,只要价钱合适,平日里宣称自己如何如何敬业的肯定会抽时间到场。至于“包”的问题,只要先期投入一部百十万的好车,一幢百十万的别墅,每年出够500万,不愁找不到“合作”的对象。

另外,据圈内人士介绍,由于目前内地明星还不及港台的思想“开放”,因此要“包”一线歌手很难,除非是先“包”二三流的,然后给她捧红。往往这种投资要比直接给车给房更容易被接受。这也就是时下为什么明星好当的原因。

消息来源:金陵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