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麦当劳"出丑闻:八名女工被当众搜身

发表:2001-10-11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值班经理当着顾客的面对女员工进行搜身,这事竟发生在知名的快餐店--麦当劳江北店。
  
据这几名受辱的女员工讲,10月1日上午,店里的顾客很多,他们正在售卖柜台内配餐收银。当日的值班经理胡洪突然走到员工旁,一边说“检查一下你身上有没有带钱”,一边就将手伸进员工的工作服兜里摸。员工们还来不及反应便被搜了一遍身。从上午10时30分到12时30分共有8名女员工被以相同的方式搜了身,一个员工还被搜了两次身。
  
后来一员工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向值班经理质问:凭什么搜我们的身?当时,值班经理没有作出任何回答。直到晚上,餐厅经理黄毅才贴出一份通知,内容大概是:今天在售卖组发生不愉快的事,我向大家表示歉意。此后便没有了下文。
  
屈辱难释的8名女员工一连9天都没有得到店方对此事的正式答复,9日向《重庆日报》投诉。记者立即赶到麦当劳餐厅江北店,找到了对员工进行搜身的值班经理胡洪,当问及搜身是个人行为还是店方行为时,胡洪说自己没有权力对此事作出任何解释。餐厅经理黄某也拒绝予以任何说明,只是给了记者一个成都麦当劳总店的电话号码。接着记者拨通了成都总店的电话,对方对此事的答复是,这件事情我们还在调查,不作任何解释。


消息来源:古城热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