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联军空投食品与林彪长春围城

作者:马悲鸣 发表:2001-10-11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从电视上看到,与空袭同时进行的是向阿富汗难民空投食品。过去红十字会与各国政府给阿富汗的粮食援助都被塔利班囤积起来以为备战军粮,甚少发给平民。为了救助阿富汗难民,联军这次在空袭的同时空投食品。为防止塔利班又将空投的食品囤积起来当军粮而不发放给老百姓。这次的空投食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每个密封袋里只装一个人一天的食物。集装箱从飞机上投下去之后在空气的冲击下散开,释放出无数小降落伞。每个小降落伞上只悬挂一个食品密封袋。这样便于平民捡拾,而不利于塔利班集中收集。联军此举可谓用心良苦。

回过头来看中共是如何围困长春的。长春守将是与戴安澜、孙立人、廖耀湘、杜聿明齐名的抗战名将郑洞国。林彪的四野将长春围了个水泄不通,断其粮道以便逼降。为了加速城中粮尽,围城部队竟然严禁任何老百姓出城谋食,以便造成老百姓与军队争食的局面。结果致使大批老百姓饿死围城。

日本一家保险公司总裁是一名“中国回归者”,当时正在被围困的长春城中等待遣返。但因长春已经被围,交通完全切断,无法出城。后来眼看着呆在城里没有粮食吃,已经活不下去了,便和其他两个日本人一起逃了出来。结果遇到共军围城部队设置的防线,不许他们出去。他们在包围圈里,长春城外露宿了三个星期。两个同伴先后饿死,他自己最后从野狗挖的狗洞中爬出包围圈,才得以生还。

中共作家张正隆中校在《雪白血红》里估计长春围城饿死了十五万人。当时在城中的国民党方面的段克文估计饿死了六十五万。日本传媒当时估计饿死了总有二三十万。总之是个不小的数目。解围之后,长春百姓见面都互问∶“你家还剩几个?”与地震灾后的幸存者重逢一样。可长春围城却完全是人为的灾难呀!

后来共产党有个《兵临城下》的电影,其故事背景即长春围城。即使当时的围城部队没有今天一边扔炸弹,一边扔食品的联军这般仁义,至少放长春百姓逃出围城就食这点起码的良心总该是有的吧?可是却没有!古代战争以曹操最爱断人粮道,也未见有如此不许百姓出城觅食而宁可将他们一起饿死围城的。

秦将武安君白起坑杀赵降卒四十万,后被秦王赐死,临死叹曰∶“吾为秦下七十余城,何罪之有?!”想了想,然后复叹曰∶“吾坑杀降卒四十万人,为天地所不容,死固当然。”遂伏剑自刎。

西楚霸王项羽坑杀秦降卒二十余万,后被汉王十面埋伏所困,临死叹曰∶“此天欲亡我,非战之罪也”,终于自刎乌江。惜其至死未悟,天欲亡彼固非战之罪也,然其坑杀降卒二十万人,为天地所不容,死固当然。

林彪为毛泽东打天下,从东北直下海南岛,居功厥伟,何罪之有?最终却死于叛逃途中的飞机失事。然其下令长春围城,饿死二三十万无辜百姓,为天地所不容,死固当然。

长春围城饿死无辜百姓与今日联军一边投炸弹,一边投食品之举相比,可见“中共万恶”。

再说一件事。朝鲜战争中国军队入朝参战不是现在说的1950年10月25日,而是更早。先期渗透部队在进入朝之前都将身上携带的中文材料和胸章等足以识别中国军队东西全部撕掉。进入朝鲜后在中途遭遇以为朝鲜人民军已遭仁川登陆全歼而不加警惕的联军,打了联军一个措手不及。

联军发现对方被俘人员不会讲朝鲜话,后详加辨认,才发现是中国军队已经秘密入朝参战。麦克阿瑟被气得够呛,这才在证据面前下令轰炸鸭绿江大桥和江北中国军队的集结地与军事目标,以便阻止中国军队过江。

因为中国军队都是军民鱼水情的,集结起来的军队就住在民房里。美军当时也没有如今这么精密的技术装备,又不能眼睁睁看着中国军队源源不断地涌入朝鲜,落下去的炸弹没长眼,自然是误伤了不少民房和中国老 百姓。

中共控制的传媒便以此作为美国已经侵略了中国的铁证,发表声明,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至今绝口不言究竟是否先期已经派大部队 秘密入朝参战。

今日本拉登只谈联军侵犯了伊斯兰的尊严,却绝口不谈911恐怖袭击在前。塔利班只谈联军开火,却绝口不谈自己拒绝交出本拉登在前。其实都是一丘之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