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曾向奥萨玛购战斧未爆弹

发表:2001-10-21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义大利警方所掌握的录音带指出,一九九八年美国巡弋飞弹攻击奥萨玛位于阿富汗的恐怖组织营地后,中共随即派员到营地并付了一千万美元的“权利金”,以便移除未爆炸的“战斧”巡弋飞弹及其研究权。

 义大利警方秘密录下了两名自称为奥萨玛手下的有关谈话,取得中国与奥萨玛交往的证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取得意大利译文录音带,并于二十日报导此秘闻。

 报导说,三十一岁的利比亚人海尼本月在慕尼黑被捕后,向义大利警方供称,“全世界与美国为敌的生意人,都到营地研究美国飞弹,特别是来自中国的生意人。奥萨玛和中国有很多交易,双方关系很好”。

 海尼还说,奥萨玛自己也研究这些美国未爆飞弹,而在阿富汗洞穴中,奥萨玛所拥有的武器“超乎你所能想像”。 美国中情局一名发言人说,自从一九九八年攻击事件后,就有传言说美国在阿富汗及巴基斯坦留下了一些未爆炸的巡弋飞弹。但关于中国取得美国巡弋飞弹一事,至今未获证实。对于录音带说中国付款给奥萨玛,美国中情局持怀疑态度。

 当年美国为报复在肯亚及坦桑尼亚的大使馆遭炸弹攻击,以巡弋飞弹瞄准涉嫌的奥萨玛恐怖组织营地,这些营地位于阿富汗及苏丹。美国总共发射约八十枚巡弋飞弹。

 在美国发动攻击后,巴基斯坦政府表示,大部分掉落在巴基斯坦的美国“战斧”巡弋飞弹未有损害,其中一部分原是瞄准阿富汗的。事后,巴基斯坦专家对这些飞弹进行研究,但中国则否认自巴或阿取得任何飞弹技术情报。

 专家指出,中国对“战斧”飞弹最感兴趣的是电子导引系统部分,包括长途导引、低空及避免干扰等电控系统。

 据义大利当局表示,警方是在三月九日十点三十分,在米兰近郊加拉拉特一处公寓内截听到两名恐怖分子对话。这两名人士据称属于奥萨玛全球组织一环,活动基地在米兰。

 义大利警方指出,和海尼交谈的是三十三岁的突尼斯人凯梅斯。他在四月间因阴谋、运交爆炸物及持伪造文书被捕。这两人都在阿富汗的恐怖组织营地待过。

 在交谈中,海尼一直向对方强调他对奥萨玛多么熟悉,了解奥萨玛的组织如何运作及其实力。但海尼所说的真实性如何,则无法验证。

 在对话中,海尼说,“如果有人想当烈士,必须要获得奥萨玛批准”。

 海尼对美国一九九八年的报复攻击评论说,“美国人或许信心十足的认为炸了教长的训练中心,并且赢得战争。但实际上,却是赢了面子、输了里子。因为有许多美国未爆弹,对教长们的弹库提供补给”。

 海尼也说,“有了这些武器,奥萨玛就有资金来源。在营地里,可以看到中国教授在研究美国武器,你看到中国人并且会问,他们到底在这里干甚么。终于,大家明白中国人是为教长服务,并且研究飞弹。而有了外来资金,奥萨玛才能在车臣建立回教战士”。

 海尼说,“奥萨玛和中国人交易,我想是以一千万美元成交。但成交前,教长们已先研究这些飞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