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民警在高速公路超车不成 竟鸣枪威胁无辜者

发表:2001-10-21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警车在西铜高速公路上因为超车遇阻,车上一名身穿警服的民警竟然鸣枪,并强行将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拦住,用枪托击打司机头部。

  西安市雍建忠先生昨(20)日向记者反映,昨日凌晨5时许,西安市司机李安生开着一辆16米长、车牌号为陕A-28624的液化气槽车行驶在西铜高速公路上,他的一名同伴也坐在驾驶室内。当车行至三原县境内西铜高速公路53公里处,李安生超车时影响到后面一辆准备超车的面包车。超车后他们在正常行驶道上行驶,突然听到后面面包车上的喇叭在喊让停车,他们没有在意继续行驶。不料突然听到一声枪响,李安生吓得急忙减速,面包车追上来将他们的车堵在路边,一名身穿警服者从车上下来,手里握着手枪,拉开李安生的车门,用枪托在李的头上连打两下,后被面包车上两个穿便服的人拉走。雍建忠记下了这辆面包车的车牌号陕O-05908,然后急忙打“110”报警;并在行至皇甫收费站时再次报警。雍建忠说,这辆当时没有鸣警笛的面包车,因为超车受影响就鸣枪,真让人害怕。

  昨日下午,记者从三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得知,咸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十分重视,让三原县公安局督察队尽快查明此事。在发稿前,记者打电话问及使用陕O-05908警车者及当事人姓名,三原县公安局督察长孙榆宏告诉记者,督察队正在调查此事,将尽快查明当事人,并给予严肃处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