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团”光天化日竟敢上演“脱衣秀”

发表:2001-10-22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有一段时间,一个所谓的“舞团”在福建龙海角美镇影剧院进行淫秽下流的“脱衣舞”表演,在当地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海峡导报新闻热线和漳州新闻热线多次接到角美群众的举报。近阶段时值漳州市公安局、监察局、文化与出版局、工商局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整治娱乐场所行动,重点将严厉打击这些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扫除社会丑恶现象,但是居然有人大白天在影剧院里光身子上场。

记者行动

16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海峡导报记者坐车赶到角美汽车站。下车后,记者欲雇辆“摩的”到影剧院,司机便笑着问是不是要去影剧院看“好看的表演”,记者说:是的,你也知道这个“好看的表演”?“摩的”司机回答:知道,这里谁不知道?我那些工友无聊时都经常跑去看。很刺激的!

很快,“摩的”就拉记者来到了影剧院。只见影剧院门口摆着一张桌子充当售票处,旁边立着一个大形广告牌,张贴着这个歌舞团的一些剧照。从剧照上看,记者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之处。这时,又有两个人买票进去看了,看来生意还不错。

“要不要进去看,刚开始,保证好看!”售票员问记者。
记者:“一票多少钱?”
售票员:“六元。”
记者:“怎么这么贵?”
售票员不以为然地说:“这算贵?你去录像厅看只要一元钱,可我这里是‘真人表演’呐!”

现场目击

进入诺大的影剧院,前几排都坐满了人。有的坐着看,有的躺在椅子上,有的抽烟,有的磕瓜子,有的人甚至边看边喝着啤酒,但都很认真地现看着台上的表演。只见台上一个只穿着“三点式”的少女,正配着狂劲的音乐扭动着蛇一般的腰姿 。忽而,这个少女扭到前台,脱掉了身上的文胸,并做出了一些十分下流的动作。伴随音乐,她又假装扭扭捏捏地把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也脱了,场上气氛开始沸腾了,有人吹起了口哨,这个妖艳的少女时还不时地走近前台,向观众抛媚眼,并做些更为不堪入眼的动作和声响,不时地对现场的观众进行挑逗。一曲刚完了,又换了一个妙女上场。这个少女更为干脆,一上场就是全身光溜溜的,一丝不挂,连块遮羞布都不用,就开始大发风骚,甚至还抱着前台边上的音箱,做些下流的动作……记者发现,整场表演都是如此,简直就是一场色情表演。这些“少女”似乎光身子习惯了,下了台在慕后也是一丝不挂地走来走去,甚至还在相互嬉戏取乐,丝毫没有羞耻感。这里面的表演分明与影剧院外的剧照截然不同,哪是什么歌舞团!

证实了这个歌舞团的确是在表演“光身舞”后,我们走出了影剧院。11时20分左右,记者同时拔通了两个部门的电话,一个是龙海市文化局,一个是漳州市公安局治安处。记者问龙海市文化局的有关负责人,角美影剧院的演出是否经过审批。该负责人说:有,这个团这几天的演出有经该局审批,有送剧照、演出节目单来审批。记者告知其演出内容与户外广告剧照不相符时,该负责人表示:“我们文化稽查队可以马上下去查。”于是,记者留了手机号码以便联系。与此同时,漳州市公安局治安处也留下记者手机号,表示将马上派出警力进行查处。约5分钟后,记者接到龙海市公安局治安科陈科长的电话,表示已接漳州市公安局的电话指示,并派警力前往角美镇。据事后陈科长说,治处科接到市局的指示后,马上抽调了全科的警力,分坐两辆警车赶赴角美。

记者接警方电话时就站在角美绿洲大厦下面,以便准备接应龙海警方。这时,记者的手机又响了。是个陌生人的声音,对方问记者现在在哪里,记者当时以为是龙海警方打来的,于是就说了自已的具体位置,然而对方说他姓周,并说是“角美影剧院老板”,要记者过去“坐一坐,泡泡茶”。记者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遭了”,他怎么知道记者的手机号码,于是借口现在没时间,改天再说吧,马上挂了手机。之后,记者换了一个地方等人。

从记者打电话到龙海警方到来,不到20分钟。可这段时间里,影剧院内却发生了戏剧性变化。等记者简要地向陈科长说明事件的大概情况,与干警迅速赶到角美影剧院后,一切都变了,台上已不再表演“脱衣”,而在表演着“唱歌”的节目,显得很正经的样子。正当大伙在剧场走廊上商议时,见龙海市文化局的负责人只身一人走了进来,却不见有文化稽查人员。此时影剧院内仍然有个人穿“三点式”在演唱,几个“三点式”在伴舞。经该负责人几次联系后,影剧院的经理来到现场。经介绍,得知影剧院该经理姓周。警方说明举报情况后,周经理当着众人的面,振振有词地说“绝对没有这回事”,“不可能”,并声称“影剧院每天都有派两个人在值班”,歌舞团没有在进行“脱衣”表演。此时记者心里“纳闷”,这周经理与记者素昧平生,周经理在几分钟前却能“神奇地”得知记者的手机号码并“热情”约记者“泡茶”,这下却没这回事?

艰苦取证

最后,警方决定,把这些“唱歌”的女性及观众都带回角美分局进行笔录。但是歌舞团团长始终未能抓着。

中午时分,这些干警们没有休息,进行紧张的审讯和笔录。据一些公安干警说,这些歌舞团的女孩子中有些是十分眼熟的,已被他们逮过几次,对付审讯已有相当的经验。也正由于如此,给审讯带来了一些难度。这些“演员”不是假哭,就是装疯卖傻,和警方兜圈子。经公安干警的不懈努力,她们开始承认表演“脱衣舞”的事实。与此同时,一些观众也承认看到了歌舞团的确有在表演“脱衣舞”。据警方说,歌舞团团长一般都不露面,而是在幕后指挥,强迫这些女孩子进行色情表演。据了解,这些“演员”中最小的只有17岁。

人民网 2001年10月22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