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随处可见 "京城高官"小店嫖娼

发表:2001-10-2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早以被公安机关宣布“一次性死亡”的南窑村红汇旅社老板重操旧业,不断派小工到火车站广场一带拉客提供色情服务。在该旅社一间小房内,一位自称是国家某委主任的蔡某与小姐肖某以“40元一次”谈好“生意”准备上床时,被南窑地区治安大队数位民警当场抓获。

  据云南日报报道,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个月前就被取缔过的红汇旅社内一片狼藉,卫生纸、避孕套等物随处可见。嫖娼嫌疑人蔡某及卖淫嫌疑人肖某正在接受询问。据治安大队韩皓队长介绍:该旅行社以前为卖淫嫖娼者提供场所曾受过多次严罚。昨日下午4时许,韩队长带领数名民警对南窑村各个旅社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红汇旅社仍然人来人往,当即对其履行检查,风蔡某、肖某从房内一涌而出且神色异常。当民警现场对其盘查取证时,蔡某竟大声吆喝道:“我是国家某委主任,你们无权对我进行检查……”“真的是国家某委主任吗?”韩队长为了核实情况,立即对蔡某的身份进行了调查。

  据公安机关查证,蔡某系长春市人,现年42岁,初中文化,是某美容美发厅的个体老板。在治安大队办公室里,当记者问蔡某是国家那个单位的主任时,蔡某似笑非笑地回答:“我是养发厅老板,曾见过某某委领导一面……”

  原来,蔡某在火车站广场被红汇旅社的一女性拉客者叫进了红汇旅社,经讨价还价后,与肖某在房内讲好“40元钱做一次”,没想到被当场查获。治安民警在询问肖某时,肖某对自己从事卖淫的经过供认不讳。

(李海求许良 滇池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