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您 我的赵忠祥老师?

作者:何东 发表:2001-10-26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别喜欢特别钦佩王刚演的和王申,并因此几次采访他且交谈甚欢。所以虽近期连看他主持的数期《朋友》节目,尽管感觉都不是很好,可一直搂着自己没说真话。然不久前,在看了一期以英达为“中心”的《朋友》之后,就有些憋不住想放些厥词了。怎么那台节目竟梨园江湖气越见浓厚?全然“哥哥、妹妹”互相吹捧,最后英达还居然自称自己为“脱口秀中国第一人”

当然,这还算夸张得比较客气的。赶上“十一”国庆,《朋友》这回又专给这一年刚刚平息“书鞋恩仇录”社会风波的赵忠祥老师,连续办了两期“堂会”,那形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旧时军阀做大寿。

先前一直尊重赵老师。虽至今未曾谋面,可心里一直敬他是“尊敬的赵老师”。可看过这两期《朋友》“堂会”,目睹中央台众后辈主持当面恶捧赵老师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尊敬已经远远落伍了。以后,在我心里,“尊敬”一定要改成“敬爱”!而“老师”更一定要改成“宗师”!

想赵老师在中央台的主持位置曾经虎踞龙盘这许多年,肯定在社会上普通朋友众多,本以为他做《朋友》,一定会多找这些人来说些朴实的平常尊重话。可谁知,中央台自己人现在做《朋友》,已经完全是关起门来恶捧,名副其实是自娱自乐“老窦一窝亲”了!而尤以这次对赵“宗师”的吹捧大会,真正达到了登峰造极“最最最”的程度了。

先说那满脸聪明狡黠的孙晓梅,原来有幸和宗师家住对门,所以人家自烙的喷香馅饼也吃过了,所以管赵宗师叫“爹帝”也不为过,然而像这样“全家福”的甜话,关起家门怎么说都没事儿,能就这么直眉瞪眼、语气娇嗔地拿到国家电视台之上,对着几亿中国人民做大秀嘛?

永远一口可爱整齐白牙的周涛,眼见着孙晓梅说自己与宗师家如何如何亲近,当下的屏幕形象就显得非常非常的不“happy”了,赶紧抢过话说“赵老师曾经说过我是最好的!你周涛是不是最好,哪里还劳赵宗师私下恩典,这件事情已经成了众人“皆知的秘密”。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孙、周二人现场故作争风状的“醋味儿”!这哪是在做节目呀!

当然那位兼职副业永远好于主持正业、目前又让“文化视点”再创收视新低的姜丰,更不会放过这个给宗师吹喇叭抬轿子的机会。人家宗师当初的《岁月随想》,还是劳神姜姑娘给写的序呢!那序我还真幸拜读过。确实很差!

专门哄小孩的鞠萍阿姨,在首先自曝当年如何悦抛蟮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