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天真是一种美德!

发表:2001-11-02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说每个男人都会喜欢娶个成熟的女人?如果不是恋母情结太严重,谁会娶个什么都比自己懂得多的老婆回家?我是个精神上的大男子主义者,不想女人比自己强。如果要选择的话,我更喜欢天真活泼的小女人。

  在这个世界上已经生活了四分之一个世纪,我接触过的成熟女人大多因为成熟而非常现实。和成熟的女人在一起,或许她们的魅力可以使你心理上的某种需求得到满足,但如果你指望可以一直沉迷于她们的温柔体贴里,那就大错而特错了。多数成熟女人的善解人意背后总是附带着太多其他的内容。她们永远不会仅仅满足于爱情,风花雪月只是她们生活中的花里胡哨却又不可或缺的点缀。大部分时间里,她们会用种种隐性或显性的方法逼着你去拼命挣钱、苦心钻营……她们会因为成熟而给你的肩上有意地压起无数的重担--因为她们相信理想的生活需要用经济和权力等等东西作为后盾来维持。也许在疲倦了的时候,你可以躺进成熟女人的怀里让自己休息,但这时你的心情肯定也无法真正放松。

  天真的女人就不同,天真是另一种的思想状态,它并不就单单代表着幼稚。天真的女人同样可爱,她们尽管常常会任性,但她们有种别样的温柔。如果天真的女人爱你,就永远不会给你太大的压力。若是你们的爱够真够深,只要你给她一颗不变的心,给她足够的浪漫与执着,她就不会苛求许多,更不会用自己跟你换大房子、好跑车……不容否认,你同样会觉得很累,不过为了让自己和心爱的女人能够过得更好,我相信这种累一定很快乐,是心甘情愿的男人的累,绝对与在成熟女人面前的那种身心都疲惫不堪大不一样。

  请好好想想,每天可以看着心爱的女人在自己无微不至的呵护下一点点长大,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所以,男人那份宝贵的自尊大约只在天真女人那里才能够保持完整。说来说去,在我而言,成熟的女人最好只站得远远的去欣赏,而天真的女人则是道可以走进去的细细把玩的清新美丽的风景。

  我始终相信,女人的天真是一种美德。当然,如果这话你非要反驳,我也只好无可奈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